故事-还未满

脑残阿飞粉和卡粉w
自认为甜文专属

【带卡/忍界论坛】《如何才能不伤人心的婉拒别人?》

#经小天使的提醒已改过,谢谢小天使w给你笔芯❤️
#一定要把这个当成老卡色诱的一部分!
#这个时间线随着老卡色诱那篇推移
#本文是堍视角
#以下正文
——————————
  
0L楼主
  如题,最近有一个男生似乎有想追我的意思,但我并没有想搞对象的意向,所以想请教一下有没有什么不伤人心的拒绝方法?
  
1L匿名
  哇~现在lz这么清纯不做作的帖子真是打着苦无都找不到啊!
  
2L匿名
  原来lz不是标题党啊!
  
3L匿名
  真是活久见啊,竟然还有人问这么白痴的问题,当然是直接告诉人家你对他没意思啊!
  
4L匿名
  这种问题妹子你确定你不知道?还是只是想上来炫一下??
  
5L楼主
  》4L我男的。
  
6L匿名
  噢噢噢!!lz男的!还有男生还他告白!!!lz你木叶的吧!
  
7L匿名
  喂ls你能不能不要看见基佬就黑我们木叶啊!
  
8L楼主
  我没说我是基佬啊,我直男。
  
9L匿名
  废话少说,lz快交代你坐标是不是木叶吧!木叶没直男!就算有也都有一个感天动地的好朋♂友!
  
10L楼主
  ……确实是木叶的。
  不对,不是让你们扒我!是求救怎么才能婉拒他!
  
11L匿名
  hhhhhlz水了十楼才想起自己的目的
  
12L匿名
  还能怎么办,当然是直接说啊!这种拒绝是怎么都会伤人心的!
  
13L匿名
  同感。你既然不喜欢人家就要直接快刀斩乱麻,不要给他留一丝幻想,否则这就是对他的残忍。
  
14L匿名
  正所谓对敌人的仁慈就是对自己的残忍!不做绝你会后患无穷的!
  
15L匿名
  我只想问问那个小男生好不好看 ԅ(¯﹃¯ԅ) 
  一直听说木叶的颜值很高prprpr
  
16L匿名
  木叶骄傲挺胸!我们的宇智波们都是美人!而且是大美人!prprprp
  
17L匿名
  附议!想当初我去木叶旅游的时候四代也很帅啊,为人温和还长得好看!从此四代是我男神!
  
18L四代我男神
  没错!心情如id!!
  
19L匿名
  四代很帅没错但宇智波们也很帅!霸气侧漏!尤其斑爷一个打十个!
  
20L匿名
  初代黑长直我的爱w
  
21L匿名
  不是,怎么咱们讨论开木叶美颜了??lz呢???跟lz告白的小哥呢??
  
22L四代我男神
  被吓跑了吧hhhhhh
  
23L楼主
  四代很帅没错!这个我同意!
  
24L四代我男神
  hhhh果然我四代颜力无边,连男生都可以虏获!
  
25L匿名
  什么你四代!四代和宇智波可是大家瑰宝!
  
26L匿名
  起开啦你们!我要听lz的小男生!!
  
27L楼主
  也没什么好说的,就白到反光的皮肤,看着软软的棕色卷发,棕色的瞳孔,温柔的目光,嘴角还有一颗十分可爱的小痣,软软的温柔嗓音,他说他是个摄影师,不过他肯定是个忍者。
  
28L匿名
  啊……没什么好说的呵呵
  lz你都知道的这么清楚了还挣扎什么,这明显是不讨厌对方啊!都可爱的小痣了!你告诉我你还是直男呵呵,身为直男协会副主席我要开除你直男档案!
  
29L匿名
  同意ls的观点,lz你这明显就是要弯的节奏啊。
  
30L楼主
  不可能!我有女神的!我才和族里那群死基佬不一样呢!
  ◡ ヽ(`Д´)ノ ┻━┻ 
  
31L匿名
  lz这意思是他们一族全是基佬??
  
32L匿名
  这么一说……宇智波美人也全是基佬啊……
  
33L楼主
  ls你在想什么……【无语.jpg】
  
34L匿名
  也是,美人们怎么可能这么平易近人,全都一副为我独尊的气场。
  
35L匿名
  没错,只远观不可进看焉w
  
36L匿名
  我……我好喜欢追lz那个小男生啊!!!软萌系!Oh!My love!
  
37L匿名
  我也是!!ls握手!!一介平民并不知道忍者们的男神是什么人有多么流弊。
  
38L匿名
  原来不是忍者的并不是我一个啊,那我就放心了。
  回归正题,lz你真的确定你是真•直男吗?
  
39L楼主
  确定!
  
40L匿名
  我不信!( ̄^ ̄) 
  lz肯定有隐形的基佬基因,只是尚在潜伏期。
  lz你还没有说你有没有一个感天动地可以为你出生入死的好朋友!
  
41L楼主
  ……有,他们是我的家人。
  
42L匿名
  根据木叶自古以来的大三角,lz好朋友肯定有一个男生还有一个女生。
  
43L匿名
  还肯定有过一段大三角恋情!
  
44L楼主
  ……
  对!
  没错!
  有过!
  满意了吗!
  
45L匿名
  满意了!
  
46L楼主
  还可以为他们出生入死!目前还在跟一个同居!
  【您已删除46L】
  
47L匿名
  ……lz你……
  
48L匿名
  wuli楼主你简直六到飞起……
  
49L匿名
  怎么了怎么了??刚刚lz说了什么?
  
50L匿名
  我猜一定是可爱的蓝孩子w
  
51L匿名
  lz删的太快没看清,有哪位好心人告诉一下??
  
52L四代我男神
  》49L》51L虽然lz删了,但我看到了,lz正在和可爱的蓝孩子同居中w
  
53L楼主
  ……
  
54L匿名
  如此清纯不做作的直男lz真是活久见啊hhhhhhhhh
  
55L匿名
  这充分说明lz不歧视基佬w
  那lz你明天可以约他出去,然后营造一下氛围,
  
56L匿名
  然后上床
  
57L匿名
  P啊!然后在一个较好的氛围中在和他说“你看,我们根本不合适,所以分开对你我都好。”
  就手滑了一下竟然就接到了这么可啪的字句
  
58L匿名
  切,我还以为会直接生米煮成熟饭,lz你既然都有这么好的追求者了,你自己也没对象,何不试一试啊。
  
59L匿名
  对呀,你不能守着你家人过一辈子吧。
  
60L楼主
  不行不行,不搞不搞!
  所以应该明天约他出来用良好的氛围来推辞?
  
61L匿名
  这么应该不会太过伤心,我觉得。
  
62L匿名
  就当营造了一天美好的记忆也可以啊。
  
63L匿名
  没错没错。
  
64L楼主
  但我刚刚都拒绝他了啊!在这么直接说会不会显得太反常啊。
  
65L匿名
  lz你太墨迹了!只要他喜欢你!就绝对不会拒绝你!所以不要大意的去约吧!
  
66L四代我男神
  lz你还可以这么说
  “抱歉,是我刚刚拒绝的太绝对了,我仔细想了一下,我觉得应该正式给你个答复,所以明天能出来见一面吗?”
  
67L匿名
  ls666一看就是情场老手
  
68L楼主
  那好吧,我试一试。
  算了先下了,我发小叫我吃饭了。
  拜拜~
  
69L匿名
  lz拜拜~
  
70L四代我男神
  》67L还好吧hhhhhh毕竟有朝一日想泡到男神hhhh
  当然我说笑的xd
  
71L匿名
  那就好,本村人表示我们四代夫妇可恩爱了!儿子都出生了!
  
72L匿名
  啊我知道我知道他!跟个小太阳一样,整天笑嘻嘻的w
  
73L匿名
  对呀,本村人表示如果给他零食会有一个大笑脸回报给你hhhh,毕竟我们四代和四代夫人经常出来溜(炫)哒(耀)儿子,基本村里人都很熟hhhhh
  
74L匿名
  麻吉?我下次去木叶试试!
  
75L匿名
  表示get到了一个成为四代儿媳的好方法233333
  
76L匿名
  啧啧啧,这你就不懂了吧,他可是和宇智波的二少爷在娘胎就定了娃娃亲了呢!
  
77L匿名
  啧啧,lss没戏了呢xdddd
  
78L匿名
  你们是不是忘记了这里还有平民??
  咱们还是来讨论lz吧。
  
79L匿名
  抱歉抱歉,但是lz和他写做发小读做同居人的男生去吃饭了啊。
  
80L匿名
  但是没想到lz竟然这么单……蠢哈哈哈哈哈哈
  
81L匿名
  啊?ls为什么这么说?
  
82L四代我男神
  难道你不知道氛围越好越难以拒绝吗?再加上lz也没喜欢的对象,追他的小哥按lz的话来说也是蛮好的,一看就是对象的合适人选吗!我就不信没对象的l z不会动心!
  
83L匿名
  就是这样!
  
84L匿名
  ……lz他知道咱们在处心积虑的想掰弯他吗哈哈哈哈哈哈
  
85L四代我男神
  我猜他没看出来xddd
  l z简直太可爱了,竟然没看出来hhhhh
  
86L匿名
  我也这么感觉,lz逼急了还会心直口快的吐出大新闻来简直不要更萌
  
87L匿名
  话说这样好吗,lz还在不知情的状况下吧?
  
88L四代我男神
  诶,话不能这么说,相处一天会了解对方很多,比如性格啊,兴趣爱好啊,说话风格啊,为人处世啊细心的话都可以了解到一点点,如果lz发现正对他的口味,好感度up up!如果觉得不合适那也可以啊,这样就有更多的理由说分手啦!
  简直一石二鸟!
  
89L匿名
  哇~原来如此!
  ……
  信你个九尾尾巴啊!
  
90L匿名
  差点就相信迷妹桑的话了,迷妹桑的洗脑能力太强了,啧啧
  
91L匿名
  信你就有鬼了!这绝对是在你要掰弯lz的意图上的冠冕堂皇的漂亮话!
  
92L四代我男神
  诶嘿!(◍’౪`◍)ノ゙被发现了吗~
  
93L匿名
  意图太明显了好伐!也就lz相信了!
  
94L匿名
  不过还一个角度这么理解也可以啊,总的来说lz也不亏
  
95L匿名
  还会有一天的美人陪伴,下次lz出现我要抱住lz狠吸欧气!
  
96L匿名
  没错!祝我明天就有对象!
  
97L匿名
  啊……好无聊哦,lz怎么还没吃完啊【晃腿.jpg】
  
98L匿名
  是哦……
  
99L楼主
  他……他……他同意了!
  
100L楼主
  明……明天怎么办?!
  
101L匿名
  嘿!百层终结者!
  
102L匿名
  擦!lz你怎么连打两层啊!
  
103L匿名
  hhh心疼lz0.1秒
  
104L匿名
  多给半秒不行啊!_| ̄|○
  
105L匿名
  什么怎么办,当然是干啊!
  
106L楼主
  不是这个问题!是要怎么和发小说我明天不和他一起吃饭了!
  
107L匿名
  啊?这还要我们教你?【关爱智障的眼神.jpg】
  
108L匿名
  lz他是你发小要不是你老妈或对象,你发小管的太宽了吧。
  
109L楼主
  不是这个问题,因为我是个孤儿,从小婆婆养大我的,但那家伙不一样,他从小就是被父亲疼爱的小孩,甚至去他家坐客的时候就连倒杯水他父亲都会替他做好,反正就之后一系列一系列的事之后,我大概在医院瘫了两年左右才能自由活动,期间发小一直在照顾我,我怀疑他把所有空余时间都用在我身上了,再之后长大一点为了出任务方便我俩就住一起啦。
  
110L匿名
  天啊……lz你做了什么在病床上瘫了两年??
  
111L楼主
  我的事就先放一边,重点是那家伙小时候明明是个小天才,一直很骄傲,现在却成为典型的废柴大叔,在家的时候除了做饭其他都是我做啊,而且还整天当着我学生的面看《亲热天堂》那种不良读物,告诉他一百遍也不听话!就连老师都管不了,还整天一副笑眯眯的表情,有什么事也在心里憋着不说出来,难道我们真的不能和他承担吗?

112L匿名
  恩恩,还有呢?
  
113L匿名
  lz一说道发小就好激动的样子啊~
  
114L匿名
  这满满的抱怨语气hhhh
  
115L匿名
  所以lz你和我们抱怨了半天你发小也没说出为什么知道怎么和发小说啊
  
116L楼主
  哦对,其实我之前有过一个女朋友的,是那女孩追的我,再加上同期的同伴和老师以及发小都来劝我,所以我也就同意了,但我知道我根本一点都不喜欢她,这么说虽然有点对不起那女孩,但我就是想找个理由分手,我现在只想看着我发小和女神找到幸福。
  结果还没等我提出来,那女孩就和我说分手了,她说“你,早就有归处了。”
  很奇怪对不对?
  再加上我和那女孩在一起的时候发小的表情真的很落寞,如果不是我,我相信根本没人能注意到,发小有时候会露处很落寞的表情,所以也就顺势同意了。
  
117L匿名
  诶多,也就是说,lz你因为你发小落寞的表情就分手了?
  
118L匿名
  1.楼主想等到他发小和女神各自找到幸福后在说自己(目测女神是另一个女性发小)
  2.据楼主前女友说,楼主早已心有所属了,只是楼主自己好像还不自知。
  3.楼主对他发小过分在意
  以上,不用感谢我!
  
119L匿名
  太感谢ls的总结君了!
  
120L匿名
  总结君最后一条GJ!
  
121L四代我男神
  我的恋爱小雷达告诉我lz你是不是喜欢你读作发小写作同居人的发小啊?

122L匿名
  麻吉!!maya这台大戏啊!
  
123L楼主
  怎么可能!我才不喜欢那家伙!而且他也不可能喜欢我的,他应该和一个温柔体贴的人在一起。
  
124L四代我男神
  真的??你仔细想想你前女友说你早已有归处的时候脑中浮现的第一张脸是谁!我不相信我的雷达会出错!
  
125L楼主
  是大家啊!有老师的脸,有师母的脸,还有我的学生们,我的同期们,整个木叶就是我的归处啊!
  
126L四代我男神
  我竟然会出错【震惊到雷劈都不能烤焦我.jpg】……
  
127L匿名
  so……咱们应该给懵懂的lz出些建议?
  
128L匿名
  对哦!lz你可以遍个善意的谎言啊。
  
129L楼主
  那不可能!我对他说过我绝对不会欺骗他!
  
130L匿名
  那就只有实话实说啊,或者把你的学生们扔给发小转移一下注意力。
  
131L楼主
  我……试试吧。
  也不早了你们也早点睡吧。
  
132L匿名
  好的~lz再见~
  
133L匿名
  lz挥挥~
  
134L四代我男神
  可我还是觉得lz喜欢他发小。等我码字!
  
135L匿名
  噢噢噢!!坐等迷妹桑的推理!!
 
136L匿名
  其实还有一点我很困惑,到底是怎么方便俩人才会住在一起,出任务的话自己出也没什么吧,况且现在集合很方便的,lz等不了那一两分钟?
  
137L匿名
  对哦,经lz一说确实是这么回事。
  
  
  
  tbc

神助攻迷妹桑已上线!👏
  
  
  下一章老卡视角(大概

评论(18)

热度(2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