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还未满

脑残阿飞粉和卡粉w
自认为甜文专属

【求助】为什么我的小精灵和别人的一点都不一样啊!上

#没错又是我,坑王的我又挖了个新坑
#共三章
#火影世界基础上的高科技到不科学
#有一个渣的佐鸣、柱斑
#以下正文
———————————
0L楼主
  求助!如题!为什么我的瓶中精灵跟别人的一点都一样啊!不仅不让看脸还各种冷淡!甚至还嫌弃我的智商???exm???
  为什么我侄子的小金毛就到处追着他跑啊!五分钟不见就急着要见我小侄子!为什么我大祖宗的那个蟑螂须天天鞍前马后的伺候他啊!
  为什么我的小精灵就一点都不亲近我还各种嫌弃啊!
  
1L匿名
  见题进!火速留名!
  
2L匿名
  又是一个炫耀自己有精灵的!羡慕嫉妒恨啊!
  
3L匿名
  有小精灵就不要各种炫耀了啊啊!!!!【抓狂.jpg】
  
4L匿名
  我拒绝回答lz你的问题!哼!
  
5L匿名
  身为一个过来人,我想知道你的小精灵嫌弃你的具体情况。
  
6L匿名
  看热闹,卖瓜子饮料水果啦~
  
7L匿名
  虽然我的小精灵一直很听话,但我还是决定听一下lz的情况,然后避免我出现这种情况hhhhhh
  
8L楼主
  具体就体现在他带着面罩,我说想看看他长什么样子,结果,他竟然连理都不理我!还冷哼一声,我是不是应该庆幸他没有到处乱跑,要不还得趴在地上看出找他【委屈.jpg】
  还有的时候我把文件带回家看,看着看着睡着了把他晚饭忘记了确实是我的错,但他竟然叫我吊车尾???虽然我确实小时候成绩不好吧,但现在能力绝对一流好吗!
  
9L匿名
  我懂我懂,说出来都是辛酸泪啊lz,我的小精灵也超级嫌弃我QAQ,但是看到他这么小小的一只我就又不自觉原谅他……
  
10L匿名
  hhhhh可怜的lz
  
11L匿名
  给lz默哀两秒钟不解释
  
12L匿名
  那么lz你是想树洞啊还是想求助啊?
  
13L楼主
  嗯……求助吧……想让他脾气好点QwQ
  
14L匿名
  啧啧,多亏lz你还喜欢他,不然瓶中精灵如果他的主人如果不再喜欢他的话,他会消失的。
  
15L楼主
  啊?!ls你没骗人吧!笨卡卡会消失?!
  
16L匿名
  ……

17L匿名
  ……我还以为这是人人都知道的事情………
  
18L匿名
  连我这个没有小精灵的人都知道………
  
19L匿名
  回lz,是如果你不再喜欢你的笨卡卡后,他会慢慢消失的。
  不过我的lz啊,你连这个都不知道到底怎能成为“有缘人”的?
  
20L楼主
  有缘人?那又是个毛线球啊。就晚上照例听到老不羞们做运动,大早上起来后突然枕头旁就多出了这么个瓶子,就大概15cm大小的瓶子,里面就装着笨卡卡啊,不过当时他是蜷缩状态的沉水状态,我当时还以为这是恶作剧啊!吓了我一跳啊!生怕把他憋坏了就赶紧打开瓶塞,然后他就突然醒了啊!
  
21L匿名
  我亲爱的lz,那是你和他成功签订的过程啊……所以说你到底是怎么成为有缘人的……
  算了,为了你的小精灵着想,我还是给你科普一下吧,所谓瓶中精灵,也被称为“爱的一族”,不过我更喜欢称他们为“被爱的一族”。
  他们是被爱浇灌长大的,主人(也就是你)对他的爱越强烈,他就会长大,不过不是越长越大,因人而异,相反,如果你不再喜欢他,他就会消失。
  所谓有缘人,指的就是lz你这样的,没人知道他们来自哪里,也不知道他们什么机构,不过他们会不知时间地点的出现在他们选定的人面前,这种人我们称之为有缘人。
  虽说如此,但是瓶中精灵的出现也不过这两年。
  
22L匿名
  好全……不过这基本上是每个人都应该知道的吧……
  
23L匿名
  ls你把lz放在了哪里233333
  
24L楼主
  原来如此!笨卡卡这么可爱我怎么可能不喜欢他啊!
  【穿着睡衣正在我特地为他制做的小木床上睡觉的小白团子.jpg】
  【正在细嚼慢咽的吃着米饭粒的小团子.jpg】
  【伸长手臂踮脚努力够东西的小白团子.jpg】
  
25L匿名
  啊啊啊啊啊!!!!lz的小精灵好可爱啊啊啊!!小白团子啊啊啊!!!!我天啊!!!
  
26L匿名
  麻麻我好像看到了天使啊啊!!!lz他都这么可爱了你怎么能吐槽他!!?他的颜值注定他就是被爱的!!!
  
27L匿名
  就是!!!他都这么可爱了你还有什么不满的啊!!!拔刀来战吧!!
  
28L匿名
  所以lz你的问题完全解决了啊!你都那么喜欢他了!
  
29L楼主
  那是他斜眼藐视人的程度也是令人发指的啊!智商高了不起哦!我只是想能跟他正常交流,而不是说不过三句话就开始吵架【委屈.jpg】
  
30L匿名
  那你就多让让他嘛,有什么是理解不能解决的?
  
31L楼主
  但是我比较喜欢温婉型的啊!虽然不至于让他变成温柔型,但起码能知道关心我啊!
  
32L匿名
  啊……连关心你都不会吗?那你怎么成为他选定的人的啊【好奇.jpg】
  
33L楼主
  我怎么知道!【生气.jpg】
  
34L匿名
  lz你应该相信他,要不他怎么会在万千人海中选择你?
  
35L匿名
  没错,而且你看你还给他做了小床铺,那么小一定很难弄吧。
  
36L楼主
  还好吧,我老祖宗对象很喜欢植物,所以弄起来不是很难。
  
37L匿名
  随便啦那种事情,我只想说lz你可怜可怜我们这些没有小精灵可以舔的人多发几张小白团子好吗【星星眼.jpg】
  
38L匿名
  对呀!求你了lz!
  
39L楼主
  不要!笨卡卡只能我自己看!他那么小万一被拐卖了怎么办!
  先不说了我先带他去吃晚饭,好不容易让蟑螂须做个他喜欢的秋刀鱼,要知道我们一家子都喜欢甜食。
  
40L匿名
  啊!lz别走啊!我的小白团子啊!
  
41L匿名
  lzzzzzzzzz!!!你快回来!!
  
42L匿名
  哎,ls的不要再叫了,lz已经带着他的白团子吃秋刀鱼去了。
  
43L匿名
  再次羡慕嫉妒恨呜呜呜
  
44L楼主
  啊啊啊啊!!他太可爱了啊!!给他夹过来后小小的一团还得吹着吃秋刀鱼!!!也就有秋刀鱼的时候才想起来我!哼!
  
45L匿名
  初期都这样啦!我的已经长到我腰这么高了!【骄傲挺胸.jpg】
  
46L匿名
  ls那个我的已经跟我一样高了,目测还要比我高嘤嘤嘤
  
47L匿名
  你们那算啥,刚和我的小精灵酿酿酱酱完了,反应无论看多少回都这么可爱!【吐烟圈.jpg】
  
48L匿名
  ………
  
49L楼主
  ………………
  
50L匿名
  ………………………………
  
51L匿名
  …………………………………………………
  
52L匿名
  停!!不要洒豆豆了!要不是没见过!
  
53L匿名
  见过是见过啊,但是小精灵还是当家人的多啊,毕竟爱情是所有“爱”中最不可靠的一个选项。
  
54L匿名
  确实,如果不想他消失还是亲情比较靠谱。
  
55L匿名
  而且那是自己看着长大的吧,感觉就和自己的孩子一样,感觉怪怪的。
  
56L匿名
  反正我会一直爱着他的,此生非他不娶。
  
57L楼主
  不管怎么说都应该祝福你。
  
58L匿名
  没错,祝福你们。
  
59L匿名
  话说lz我觉得你没有什么问题,你看你都这么喜欢你的小精灵了。
  
60L匿名
  再不行lz你直接和他说一下试试,我就是和我的小精灵直接说的。
  
61L楼主
  我试试吧,总之我先去洗澡,他吃完饭必须洗澡,下了。
  
——————————
  带土打完“下了”两个字就赶紧放下手机,在卡卡西不耐烦的催促下拿着他专属的浴池——茶杯,顺带把卡卡西放在肩头就带着他去浴室。
  其实一开始小卡卡西是不让带土一起洗的,但有一次一个不慎就翻的浴缸里去了,小小的一团声音不大,还差点淹死,吓得带土再也没敢让卡卡西自己洗过藻,无论卡卡西怎么说带土就是不让他自己洗,久而久之也就默认了。
  不过这一切都要怪带土,那天带土和卡卡西日常吵完架,看到很久很久以前的橡皮小黄鸭,为了报复卡卡西就把小卡卡西放在小黄鸭上就出去了,卡卡西羞耻的想下来一个没翻好就掉水里了。
  再说现在带土看着浴缸边上正在洗澡的卡卡西,想着网友说的打直球,本想开口的带土就被卡卡西一个眼神打断了,默默挤出一小点沐浴液和洗发液在手指上递给了他。
  哎,所以说为什么说句话这么难啊!
  带土在内心咆哮着,还被爱!我才应该被爱!一点都不关心我!还嫌弃我!这样的话万一连家人都当不成怎么办!笨卡卡!臭卡卡!
  “我洗完了。”冷淡的声音回响在雾气朦胧的浴室。
  “哦。”带土又认命的把卡卡西自己的毛巾拿过来,带土怀疑卡卡西是处女座,还是有洁癖的处女座。
  把卡卡西大爷伺候完了带土也就草草了事,出来的时候卡卡西已经躺在他的小床铺上了,想着这句话是问不出来了,不过就算为出来又怎样,带土有很大的理由确定卡卡西不会为了他而改掉他的臭脾气。
  悲伤欲绝的带土躺上床正准备刷一波羡慕嫉妒的留言,就听到卡卡西的声音响起,声音还是那么平淡。
  “带土你是不是有什么事要和我说?”
  “……你……算了,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带土真的很想说你能不能改掉你的臭脾气,但又不想被卡卡西嘲讽一顿给自己添堵。
  “你今晚已经看了我21次了。”
  怎么平常不见你这么关心我!
  “你……能不能改一下你的脾气?我是说咱俩能不能不要说不了几句话就开始吵架,你看鸣人就经常追着佐助跑啊。”
  “你的意思是,你讨厌我,比较 喜欢鸣人?”卡卡西的声音很轻。
  “啊?”这下带土是直接懵了,明明在讨论咱俩怎么和平共处,到底是怎么扭曲到我喜欢鸣人身上的?
  “你喜欢他可以和佐助商量商量,反正我也不喜欢你。”由于卡卡西背对着带土,所以带土不知道卡卡西现在的表情,但他知道他听到这话很生气!
  “等等等等!我的意思是咱俩能不能好好相处,谁说我喜欢鸣人了?你就挺好的啊,比鸣人白,还比他聪明,还比他……可爱!”最后一词几乎是想破头才想出来的,这话可是大实话,卡卡西确实很可爱啊!
  “谁、谁可爱了!你个吊车尾的!”卡卡西的声音磕磕绊绊的,这是头一次带土听到这个语调的声音,赶紧起床走到卡卡西床边,却看到卡卡西整个人都缩到被子里。
  带土看着眼前的一团,一个不可能的想法正逐渐在他脑子里成型,太过惊讶以至于直接喊了出来,“卧槽卡卡西你不会是害羞了吧!”
  “你个吊车尾的你才害羞了!我要睡觉了!”闷闷的声音从被子里传出来,带土不可思议过后就感到一阵莫名的感动,不禁感叹养孩子真不好养。
  但是心情莫名晴朗,到带土睡觉时梦到的都是小卡卡西脸红的场景,那一定是白皙的皮肤上布满显眼的红色。
  他觉得找到了能够和卡卡西相处的道路了。
  
  
  tbc
  

评论(15)

热度(3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