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还未满

脑残阿飞粉和卡粉w
自认为甜文专属

【求助】为什么我的小精灵和别人的一点都不一样啊!中

本文又名《半年男友的养成计划》
#终于亲上了,爆字数
#没错又是我,坑王的我又挖了个新坑
#共三章
#火影世界基础上的高科技到不科学
#以下正文
———————————

61L楼主
  我试试吧,总之我先去洗澡,他吃完饭必须洗澡,下了。

62L匿名
  自从lz要去洗澡,就洗了仨月……
  
63L匿名
  emmmmm估计皮都快洗掉了吧
  
64L匿名
  lz是不是忘记了这个帖子,忘记了还在这里蹲坑的我们【伤心sad.jpg】
  
65L楼主
  我没忘,自从上次说打直球试试我就每天沉浸在把他弄脸红的快感中哈哈哈哈哈
  但现在貌似对我的直球起免疫了,脸皮也开始厚了,能面无表情的接下我的赞美【应该说人真不愧都是锻炼出来的.jpg】
  但最近我发现了他开始有不良嗜好了,求助怎样才能不让他沉浸在黄书当中?明明我这么正直的青年!
  
66L匿名
  雾草??lz??我没眼花吧!
  
67L匿名
  玛雅是lz啊!!!lz的精灵开始看小黄书啦!!!
  
68L匿名
  哈哈哈哈哈我要脱先一下,wuli楼主啊那么大一本书你的小精灵能看到字吗哈哈哈哈哈
  
69L匿名
  经ls这么一说我才反应过来hhhhhhh
  
70L楼主
  他已经长到我的腰那么高了啊,自己早就可以看书了。
  
71L匿名
  卧槽!!lz你这个长得也太快了吧……吃了金坷拉??我这三年才长到我腰这么高,话说回来lz你多高?给我个心理安慰……
  
72L楼主
  182,看着有12岁左右的小孩那么高了吧,其实一个月前他就长到这么高了,并且成功成为下忍了^_^
  
73L匿名
  卧槽!lz你!你!你!你这怎么长的那么快啊!!而且一个月下忍毕业???exm??
  
74L匿名
  不对ls你不应该关注才12岁就开始看小!黄!书!吗!
  
75L匿名
  不对应该吐槽lz你家有小孩啊,这么精准的年龄!
  
76L匿名
  果然lz一出现就是要干大事的…
  
77L匿名
  同上
  
78L楼主
  》73L难道不都是长得这么快吗?而且卡卡西从小就接触查克拉啊,我们家全是忍者,只不过他没有查克拉,不过知识量很丰富哦!
  》74L我也不想啊!
  》75L嘛,我是指导上忍啊,有三个学生(算上卡卡西四个),差不多就这么高吧。
  
79L匿名
  lz你听我说,一般都没有你这么快的!你到底有多爱他?
  
80L匿名
  你到底有多爱他?
  
81L匿名
  你到底有多爱他?
  
82L匿名
  你到底有多爱他?
  
83L匿名
  你到底有多爱他?
  
84L楼主
  什么爱他!我才不爱他!即使现在变的有点温柔都不行!我是直男!我有女神!
  
85L匿名
  我说,lz你反应这么大干什么,我们也没说一定是爱情的爱啊,不会真的爱上你的笨卡卡了吧?
  
86L楼主
  谁说的!没有!
  
87L匿名
  lz你这反应才让我觉得有猫腻啊【感觉事情开始有趣了xd.jpg】
  
88L楼主
  没有就是没有!我一会得去图书馆找一下关于忍术的书,因为卡卡西这个属性的查克拉在我们一族不太常见,所以再说这个问题我就下线遁!
  
89L匿名
  啊?!lz你竟然和你的精灵互通查克拉了?!!
  
90L匿名
  what?你在逗我??【如果这都不叫爱.jpg】
  
91L匿名
  lz你真的知道这件事情的后果吗?
  由于查克拉是精神能量和身体能量的结合,所以你知道这相当于生命共享吗?!如果一方死亡那另一方也必死无疑,你真的清楚这个后果吗?!而且查克拉也是两人平分的你知道吗!
  
92L匿名
  感谢ls的科普!ls是不是就是一开始给lz科普的那个?
  
93L匿名
  我都没动过这个想法……
  
94L匿名
  》92L不客气w
  
95L楼主
  这我当然知道啊,我查克拉量还是蛮多的xddddd
  
96L匿名
  这不是查克拉量的问题!
  
97L楼主
  但是如果说他们是用爱浇灌的话,就算不这么做,如果我死了,不就是没爱了吗?那么他不是也会死吗?所以这个仪式有没有都一样啊。而且这个也是卡卡西提出来的。
  
98L匿名
  好吧,既然你们两个都有这种觉悟我也不好再说什么,现在让我们来返回到教育问题上,lz你的教育真的没!问!题!吗!竟然看黄书……还是说lz你就是个……嗯……大家都懂得……
  
99L匿名
  不我什么也不懂【滑稽.jpg】
  
100L楼主
  这都怪我老师的老师!都怪他非要送什么《亲热天堂》!我家笨卡卡还那么小他怎么送的出手!而且自从有了查克拉就越来越不好管了【心累.jpg】
  
101L匿名
  ………
  
102L匿名
  …………………
  
103L匿名
  …………………………
  
104L匿名
  ……你这老师的老师也是很奇葩了………

105L楼主
  卡卡西他学忍术学的可快了!真不愧是我的小精灵!和我一样天才!我相信他再多学几个星期就可以单挑打败我学生了!毕竟这才三个星期就掌握了土遁、雷遁、水遁的一些招式【骄傲.jpg】
  
106L匿名
  卧……槽……我觉得我可能有个假精灵
  
107L匿名
  我可能有个假脑子
  
108L匿名
  lz你不好以为我们忘记了你吊车尾的称号了!我还记得呢!【哇哇大哭.jpg】
  
109L匿名
  lz你不觉得你这个有点逆天吗?#论人民币玩家和普通玩家的区别【手动再见.jpg】
  
110L匿名
  所以这人呐,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
  
111L楼主
  忘记了!我下了!哼!(`へ´)  
 
112L匿名
  啊……lz又走了……这个lc,lz注定单身一辈子!
  
———————————
  随手把手机揣兜里,刚刚的问题一直在脑中回旋:你真的不爱他吗?
  怎么会不爱他啊,爱的都能够把生命和他共享了。
  那那番说辞你又说给谁看呢?
  是啊,给谁看呢?不就是自己说给自己看呢吗?卡卡西有机会和更好的人在一起,只要自己把这份感情隐藏好,卡卡西就不会消失,而且还会有属于自己的家庭,你看,多好。
  带土看了一眼走在身边的卡卡西,现在的卡卡西已经在幼年形态了,衣服也是和琳一起挑选的连体裤,不失可爱但又十分适合忍者的衣服。
  所以,我把全部的爱都给你了,卡卡西你一定要幸福。
  “你的眼神好恶心啊,能不能从我脸上移开。”他的小精灵开口了,样子还是十分冷淡。
  “切,还不赶快感谢你带土主人能跟你一起去图书馆。”带土得意洋洋地说。
  而卡卡西只是撇了他一眼,继续专心地走路。
  真是越来越不可爱了,以前还能吵吵闹闹,现在连澡都不一起洗了,带土有点伤心的想,有种卡卡西马上就不需要自己的苍凉感。
  但是带土的这份苍凉并没有持续太久,因为他看到了他女神,“啊!琳!”
  带土兴高采烈地跑到琳身边,因此并没有看到卡卡西在听琳的名字时的一瞬黯然。
  卡卡西看到两人有说有笑地往前走,为了不被丢下太远只能紧走几步跟上去,其实他一点都不想跟上来,两人的范围太过自然,而且对方还是带土喜欢的人,温婉善良,并且带土的写轮眼还是为对方开的。
  从他们的对话中卡卡西得知琳也要去图书馆,三人正好顺路,于是带土自然发出了通行的邀请,琳也笑着答应。
幸好图书管里禁止大声喧闹,卡卡西才得已片刻安静,不至于像傻子一样听着自己所不知道、自己所没有参与的带土的过去。
  等等,自己到现在还在想什么,当前之余应该赶紧学习忍术,才不至于拖带土的后腿,再说了忍者世界只有实力强悍才能够活下去!
  时间悄然流逝,卡卡西终于写完最后一笔,放下笔,晃了晃一下午没动的僵硬的脖子,转过头想和带土说声可以回家了,谁知刚转过头就看到带土凑近琳耳边说着悄悄话,两人有说有笑的,卡卡西思绪还没有来得及反应头却脱离大脑已经转到别处。
  这个吊车尾难道不知道图书馆是学习的地方吗!要搞对象去别处啊!
  大脑还在嘲笑带土,心脏却像被拿着刀子一下一下狠狠的剜着一般,血肉模糊,卡卡西感到牙齿都在发酸。
  “卡卡西你写完了!早说啊,我都在这里快无聊死了。”
  “早跟你说过不要跟过来了。”
  你有什么可无聊的?
  “我这不是担心你吗?”
  你看,连光明正大的想和琳约会都要拿我当借口,心里的酸楚不能和任何人说,他现在想回家,回到他和带土的家,“哦,回家吗?”
  说他怯弱也好,懦弱也罢,反正他和带土的关系不能出现任何闪失,如果两个月以前有人告诉他现在他会这么小心翼翼的对待一个人那他一定会哧笑一声然后不予理会。
  “嗯,琳再见~”
  “卡卡西你不开心吗?”马路上,带土看着从刚刚开始就一句话不说的银发精灵。
  “没有。”卡卡西淡淡的说。
  “那今晚让蟑螂须做盐烧秋刀鱼好不好?”
  “柱间大人不是你父亲吗,你这么叫柱间大人会伤心的。”
  “没关系啦,他不会介意的!泉奈叔不就这么叫的,就这么愉快的决定吃秋刀鱼了!”
  “嗯。”面罩下的嘴角微微弯起。
  
———————————
112L匿名
  啊……lz又走了……这个lc,lz注定单身一辈子!

113L楼主
  呵呵,我又回来了,我又有问题了,该怎么劝说自己的精灵放弃参加任务?
  
114L匿名
  哟!lz你比我想像中回来的要早啊!
  
115L匿名
  该怎么说,就直接说啊,lz这次你的问题怎么不按套路出了啊!
  
116L匿名
  确实,这次lz的问题一点都不搞事,不开心!
  
117L匿名
  喂喂ls这么正常的问题你有什么不满的【苦笑不得.jpg】
  
118L楼主
  不是,是这次任务比较困难,所以不想带着他去冒险啊,但是他非要跟着。
  
119L匿名
  任务难?有多难啊?
  
120L楼主
  差不多S级别的吧!这种危险的任务怎么可能带他参加!又不是小时候不放心所以揣怀里随处带着跑的提醒!
  
121L匿名
  卧槽!S级!抱住lz大腿啊!!!活生生的大神啊!!!
  
122L匿名
  我天,我竟然看到了活的忍者大神,抱住狠吸欧气!
  
123L楼主
  随便你们,反正隔着网线【滑稽.jpg】
  所以该怎么委婉的说让他乖乖待在家里或逗着我学生们玩?
  平常C、D级的任务我还愿意带着呢,但这次太危险了,都怪刚刚老师来短信的时候被他看见了!
  
124L匿名
  老师:我的锅吗?【无辜.jpg】
  
125L匿名
  那你就把你的担心和他说啊,实在不行就寸步不离的跟着他。
 
126L匿名
  l s一看就不是忍者,这相当于随心带着弱点你知道吗,这在S级这种程度的任务中是致命的。
  
127L匿名
  ls分析的没错,lz之前也说过了才刚下忍毕业,虽然学的很多但应该都是些简单的招式(虽然我有点怀疑这是不是lz教的),lz你最好好他说清楚这其中的利弊关系。
  
128L楼主
  都不是我教的你有什么意见没有!我擅长火遁!其他的都是大祖宗及对象、小祖宗及对象教的!不接受质疑!
  
129L匿名
  再结合lz吊车尾的设定,嗯,他的小精灵之所以这么厉害和lz半毛钱关系没有啪啪啪!
  
130L匿名
  这么一说真的耶xdddddd
  
131L楼主
  你们难道不觉得跑题了吗!再说没有我哪里来的他!哼!
  
132L匿名
  hhhhhhlz你这句话好有歧义啊,确实没有你就没有他,但感觉好别扭啊hhhhhh
  
133L匿名
  不让他出任务还能怎么说啊,当然是直说啊!虽然可能会伤到他,但总比意外死亡好吧!如果死了就什么都没了。
  
134L匿名
  一看lz最后一句话就是个有故事的人!
  
135L匿名
  还好吧,不是什么幸福故事。
  
136L匿名
  啊,对不起。
  
137L匿名
  没关系啦。
  
138L楼主
  总比死亡好吗……那我去试试看,希望那个固执的人能理解,真是的,也不知道像谁这么固执!
  
139L匿名
  祝lz好运xddd
  
140L匿名
  同时也祝lz出任务顺利xd
  
141L匿名
  没错。
  
142L匿名
  这都过了一周了,lz怎么还不上线啊,我好担心啊。
  
143L匿名
  同担心,时不时我就上来瞅一眼,lz该不会……
  
144L匿名
  呸呸呸!ls说什么瞎话!敢被派出去执行S级任务那lz肯定也是大佬啊!
  
145L匿名
  就因为如此所以才危险啊!
  
146L匿名
  lz怎么还不上来啊!
  
147L楼主
  我还活着,没什么事,多谢你们的关心。
  
148L匿名
  啊!!lz还活着!!
  
149L楼主
  嗯。
  
150L匿名
  那个,lz你没事吧?感觉语气都一副阴沉的样子。
  
151L匿名
  我也这么感觉……
  
152L楼主
  如果我再强硬点的话,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算了我下了,上来就是为了告诉你们我没事。
  
153L匿名
  卧槽lz发生什么事了啊!!!!
  
154L匿名
  lz你回来啊啊!(っ゜Д゜)っ
  
155L原野之上
  抱歉让大家着急了,谢谢你们这么牵挂lz,接下来我来说吧,我是他的发小。
  
—————————
  带土关上屏幕,瞬间一篇黑暗,屏幕上倒影出来的人简直憔悴至极,无神的眼神,眼底下乌青一片,看得出来很久没有睡过觉了,连胡茬都长出来些许。
  带土不想知道琳是怎么知道的这个帖子,也不想追究,病房里的那个弱小的身影还没醒,这已经第三天了。
  雪白的头发,雪白的皮肤,雪白的被罩,仿佛和病房融为一体,只要一不注意就会永远睡过去,即使琳已经告诉过他卡卡西没有生命危险了,但他还是忍不住责备自己,那晚为什么不和卡卡西好声说话,要不是不知道他的倔脾气,为什么要一气之下就要说随他便,是对自己的能力太有自信了吗?为什么没有保护好他?
  如果不是卡卡西的胸膛在规律的上下起伏带土真的以为他马上就会死去。
  “对不起卡卡西,我应该好好跟你说的,我不应该那么小孩子气,经常因为这么点小事和你吵架。”
  “我不会再犯这种错误了,也不会再和你吵架冷战了。”
  “下次带你参加中忍考试吧,你有这个实力的,这下估计他们几个应该嫉妒死了吧。”
  “卡卡西他们几个可是来过好几次了,都非常担心你啊,都说要和你再次决一胜负。”
  “哦对了,老头子他们也非常担心你,甚至连蟑螂须都出动了。”
  “我还给你带了秋刀鱼,如果你再不醒我可就全吃完了。”
  空荡荡的病房里回响着带土的低语。
  “吊车尾的,你多久没洗澡了。”
  突然,另一个虚弱的声音插入了黑发男人的忏悔。
  带土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醒过来的银发精灵。
  银发少年睁开眼刚要动一下,突然椅子上的人飞快的扑过来抱住了自己,卡卡西被抱了个满怀,下巴放在了带土肩头,还没清醒的意识瞬间也就清醒过来。
“好痛啊。”银发少年小声抱怨,却被抱的更紧,身体间紧密贴合,不留一丝缝隙。
  卡卡西也没有挣扎,少见的温顺,静静的待在带土的怀里。
  “话说这个姿势好累啊,还有秋刀鱼,我饿了。”
  听见少年的抱怨,带土只得哭笑不得的放开,耐心十足的把床铺抬高,把枕头垫在卡卡西的背后,确保这个姿势不会花费太多力气。
  “话说你能吃秋刀鱼吗,我弄了点白粥。”做完这一切的带土又按下病床旁的呼叫按钮,等护士检查完毕并表示可以喝粥后,才转过身替卡卡西乘出一碗白粥,热腾腾,还冒着热气的白粥。
  由于卡卡西右手打着石膏,所以只能把勺子递到卡卡西左手上,但看到满是绷带的左手带土又放弃了这个想法,这双手怎么看都不适合拿勺子。
  舀起一勺,吹了吹,在卡卡西红着脸的抗议中把粥准确无误的送进了他的嘴里。
  “唔…”十分顺滑,几乎不用怎么咀嚼就直接顺着嗓子滑进了胃里,温暖了卡卡西空荡的胃,流经了四肢百骸,让整颗心都雀跃起来。
  一时间病房里只有勺子与碗壁碰撞的声音,单调却令人安心。
  终于在卡卡西再三强调自己吃饱了的情况下,带土打消了再来一碗都说念头。
  “你也不用这么愁眉苦脸的吧,写轮眼好不容易升级了啊,应该高兴才对。”卡卡西看着还是苦大深仇脸的带土一阵无奈。
  “那不一样!如果升级的代价是让你躺在这里那我宁愿不升级!”带土皱着眉,声音里充满悔恨。
  “……”
  卡卡西无言,这是不是意味着自己对于带土来说很重要?写轮眼的变化带着着宇智波一组的爱恨,这是不是意味着带土有可能喜欢他?
  但卡卡西忘记了如果带土不爱他的话,普通来说根本不可能短短三个月就长这么大,但带土所处的环境(家)让卡卡西认为这是一件很平常的事。
  静默,还是静默。
  “卡卡西…”
  “带土…”
  两人的声音重叠在一起。
  “你先说。”
  “你先说。”
  相对无言。
  “卡卡西,答应我下次别在这么莽撞了。”带土看着满是绷带的卡卡西心里还是一阵后怕。
  “嗯。那你也答应我下次别再随便说'随我便'了。”对于卡卡西来说,带土是他到来这个世界的原因,是他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羁绊,是他的全部。
  “好,我答应你。”
  不得不说,这种楚楚可怜的样子带土从来没见过,内心一阵揪痛,在还没反应过来之前身体就已经动起来了。
  卡卡西错愕的看着带土,却没有推开,嘴唇上是属于另一个人的温度。
  我的另一半啊,我的整颗心都是属于你的,我们拥有相同的生命,我们生来就为彼此而存。
  
  
  
  tbc
  
  
  我的妈呀,我都写了什么羞耻的东西啊啊啊!!!!捂脸遁走
为了一次性把仔卡阶段写完6000我容易吗我!下章……嗯……大概……有车……

评论(27)

热度(2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