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还未满

脑残阿飞粉和卡粉w
自认为甜文专属

【求助】如何才能让男友放弃影分身?

#四战后全员存活存活,卡依然是六火
#以下正文
—————————
  吐槽君你好,本人男,颜值我自己没感觉但男朋友很喜欢,没错,我爱人也是男的,爱人很帅,伤疤简直为男友更添了硬汉的气质。
  不过就因为这样,男友一看就属于器大活好的类型,不过也确实是,虽然很man很有安全感吧,但是我真的受不了了啊!要考虑考虑精六的感受好不好!男友这一天三次一星期最少五天的运动次数我真的吃不消啊。
  由于我和男友之前分别了十多年,过程不说也好,所以男友这简直是要把十多年的次数一个月全都补回来的节奏啊!
  而且男友之前受过重伤,被特殊治疗康复后和植物合为一体了,没错,表面上还是个人的样子,但内在其实是不吃不喝不拉的实质了,十分节省经费,但节省的全都用在润//滑//剂和t子上了根本一点没节省反而花销更大!
  更让我无法忍耐的是,虽然在晚上男友因为没有日光不能光合作用反而会老实一点点,让我本以为晚上可以安心的睡个好觉,但!白天放两个影分身专门光合作用是个什么鬼哦???我的学生n老师记住你了^_^
  我的夜间活动一点都没减少反而男友有开第三个影分身的意思,不过幸好让我阻止了,虽然为此我答应了很多丧失国权的条件,但起码我的肾保住了。
  当然相应的我也提了点意见,总不能一直任人拿捏对不对,所以我跟他约定好了不能再玩办公室play了,否则一直在办公室我不要面子了啊!
  但……男友总会在莫名奇妙的地方变的十分聪慧,甚至还学会了举一反三,他竟然在在办公室放了俩分////身然后拉我去小黑屋,wtf!
  我就想求助广大网友有什么办法能阻止我男友用影分身???或者怎么让提议的村内禁止使用影分身这个提案通过,事成之后必有重谢!
  
  
热门评论
  1.哈哈哈哈我只心疼po主你的肾还好吗哈哈哈哈哈哈而且我觉得就因为po主你一个人的原因村子一般不会同意那个提案的哈哈哈哈
  2.老师真的不是我交给叔叔的啊我说,所以求老师不要再给我文件了我说!
  3.那个贤二!不知道你不能长时间大幅度剧烈运动吗!老师放心我去找他谈谈!而且老师你的面子早在那个贤二来我这里拿治疗菊花的药的时候就没了。
  4.我觉得po主需要初代目牌肾宝!初代目用了都说好!具体请拨打0210091511
  5.喂喂我从来不用这个的!
  6.嘿嘿嘿,论影分身之术的多用性,而且我都答应你不玩办公室play了!你还要我怎样!
  
  
  
  end
  
  

评论(14)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