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还未满

脑残阿飞粉和卡粉w
自认为甜文专属

【带卡】租赁男友

#现代au

#o到没有c

#看题目便知内容,及其狗血,雷者慎入,进来的小心被泼一身

#还有一个原创路人角色

#以下正文

————————————————

1.

“欢迎光临,出租男友,一千一次,陪吃陪玩不陪睡,单子在这,陪逛街30元/小时,陪吃饭50元/小时(雇主请客),陪看电影30元/小时(鬼片十倍也不看),接吻50元/次(礼节性的),免费提供拥抱、拉手,离别时附赠亲吻额头或脸颊一次①。”

甫一进门,卡卡西就看到店里唯一的人懒洋洋的对自己说,前台的人一头精神的黑发,长相比较英俊,就是眼神无时无刻不透漏出无趣,卡卡西暗暗皱了皱眉,暗想这可不是自己要的样子啊。

但还是礼貌性的走到前台,心想这家好评率最高,应该不是骗人的吧,“你好,我想找个男朋友。”

这时男人终于从电脑前的游戏移开眼睛,只不过看了一眼后就又重新回到屏幕上无趣的游戏中,“可以啊,男的我也接,不上床不接吻只牵手。”

“嗯,我也这么想的,那包月可以吗?”卡卡西挑眉,这和之前说的不一样,不过无所谓就是了,清冷的声音传到带土耳朵里,这下带土总算来了兴趣,把游戏一关,转而一本正经的把椅子转到卡卡西面前,“当然可以,包月可比较贵啊,不过我看小哥你仪表堂堂的样子应该不差钱,一个月五万,俩月十万,三个月十二万,包吃包住,不收其余费用,再多另算。”

说完一脸兴味盎然的看着他未来的主顾,似乎正在计算着有几个月不用自己出钱吃喝拉撒。

“那先来三个月吧。”只听瘦高的男人说。

带土愉悦的吹了声口哨,“爽快,刷卡还是现金。”

“刷卡。”

“多谢惠顾,我的,男友。”

 

2.

在那之后带土知道了这个瘦高的说话声音很好听的男人叫旗木卡卡西,是当今世界公司排名前五的木叶集团的总经理,带土一直很奇怪这种长得又帅又有钱的钻石王老五怎么会没有相处的对象,当然在还没熟悉之前带土不敢问这种问题,怕一不小心“男朋友”就跑了,但久而久之相处习惯之后一个刚吃完饭的午后带土终于按耐不住八卦的心情脱口而出,而得到的答案竟然是太忙了???工资高了不起啊!公司好了不起啊!人上人了不起啊!

愤怒的带土用了一小时来鄙视有钱人,然后继续做卡卡西的阳光健康邻家大哥哥型男友,说实话带土也没想到卡卡西竟然喜欢这种类型的,还以为卡卡西一定会喜欢那种浑身散发着金钱腐臭味的精英男呢,所以带土当知道卡卡西对男友的要求后松了口气,这回的工作只需要本色出演就好了,带土最喜欢的就是这种顾客。

说回来,带土现在正在给卡卡西送饭的路上,身为一个合格的出租男友,那就必须每个技能都多多少少点亮点,这也是他的店销量大好评多回头率高的原因之一。

这一个月来带土已经和卡卡西公司的前台小妹混的很熟了,带土对外的身份是卡卡西的远方表弟(虽然已经抗议过他比卡卡西大了),再加上带土长得也很英俊,所以几乎现在人人都知道卡卡西有个每天都来给他送饭的表弟。

为了确保好评率,所以带土每天中午都给卡卡西送爱心便当,和前台打好招呼带土便往卡卡西办公室走去。

一进门果然又看到那个银发男人还在工作,连头没抬就说文件放那吧。

去你妹的文件!带土不满的故意把关门的声音弄大,终于得到那人的一瞥,更加生气,抬脚气势汹汹的向他走去。

“吃饭了吃饭了,放下手里的电脑。”说着便把手里的饭盒放到那张一尘不染的办公桌上,自顾自的把饭盒一层一层摊开。

而卡卡西只是无奈的叹了口气,随后便任命的把文件和电脑收好,卡卡西再次怀疑可能他找的不是男友,是啰嗦的老妈。

“是是是带土老妈,今天中午吃什么?”

那人现在竟然还嬉皮笑脸的!带土生气的加快了摆饭的速度,不一会半个桌子基本就摆满了食物,嘀嘀咕咕道“盐烧秋刀鱼和味增汤和米饭和和番茄炒蛋以及红豆糕。”

“哦,今天的很丰盛啊。”卡卡西笑看着忙碌的带土,心头有一种很久没有的感觉在蔓延,还没等卡卡西想出赞美带土的词来就被带土的催促声打断了。

“我开动了。”摘下口罩,卡卡西那张被全公司私底下暗搓搓打赌的仿佛有结界一般的脸就这么大大方方的暴露在带土面前。

这人只要一摘口罩还愁没有对象吗,带土盯着卡卡西白净的脸,嘴角那个小痣因为卡卡西咀嚼的动作而被拉伸的变形。

“我说你啊,吃饭的时候竟然还在想这种事,就这么想赶快和我的契约结束吗。”

嗯?带土抬头不明所以的看着卡卡西。

“你刚刚想的说出来了。”卡卡西吃着饭。

想这么快结束吗?带土也说不清楚,虽然他扮演过无数别人理想中的恋人,但是就因为不吃午饭这一点小事而生气的人,卡卡西还真是头一个,这可不符合出租男友的最基本要求,但是一看到卡卡西不爱惜自己他就来气,到底为什么呢?没恋爱过的带土陷入沉思。

而卡卡西没听到带土的回答,抬眼看到黑发男人正一脸严肃的沉默不语,忽略内心单恋的悲伤,默默加快了吃饭的速度。

 

3.

马上就到卡卡西生日了。

这是卡卡西的朋友兼秘书琳告诉他的,琳是为数不多的知道带土是卡卡西男友这一身份的人,据说他俩是从小学就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真气人,不仅人生成功而且身边还有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带土今天依旧在悲愤世界的不公。

于是,带土准备给卡卡西准备一顿丰盛的晚餐,并且十分大度的决定不收任何费用,哼着歌开心的拿着卡卡西给的信用卡准备出门去采购晚餐的材料。

这次带土难得用心的做了一顿饭,并且弄成了简易烛光晚餐的样子,虽然菜市和烛光晚餐一点都对不上。

空闲时间坐在沙发上想象着卡卡西因吃惊而微微睁大的双眼,吃到美味的菜脸上露出的幸福表情,夸奖的话语,光是想到这些带土就能窃喜地在沙发上打滚。

但是,天公不作美,早就过了卡卡西下班的时间,带土也没能等到卡卡西回家,不放心的带土决定打个电话,直接按了1,那是带土某个午后为卡卡西设置的快捷键。

嘟嘟响了几声后带土似乎是想起什么又急忙挂掉,真是的,直接履行男友义务去接卡卡西不就好了,正好还能当做惊喜。

说做就做的带土刻不容缓的穿上外衣换上鞋子锁好门拿好钥匙一串行云流水般的动作完成后就出发去接卡卡西回家的路上。

到达公司后,正好在门口看到了那一头标志性的银发,“卡卡——西……”

到后面带土的声音几不可闻,本来正在摇摆的手也放了下来,然后默默转身往回走。

什么吗,既然有喜欢的人陪着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害的我白忙了一场。带土想,就我自己期待,像个傻子一样。

同居——也许叫住在一起更合适——两个月,带土现在已经能分清什么是官方的虚假微笑和真实的个人微笑,带土能看出来,卡卡西和那个人走在一起的时候很开心,周身都散发着安心的气息。

“怎么了卡卡西?”金发男人看着突然向远方看去的人,也顺着望过去,但除了平时的景色外并没有什么值得看的。

“没什么,那水门老师我先回家了。”卡卡西收回心思,他总觉得刚才有人在喊他的名字,可能是错觉吧。

“真的不回来过生日吗?玖辛奈可是念叨好久了。” 

卡卡西听到水门的抱怨,歉意的笑了笑,突然似乎是想起了家里带土的那声欢迎回家,可能是特殊日子的原因,卡卡西现在只想赶快回家,去回答那声我回来了,“抱歉水门老师。”

水门看卡卡西的样子,内心有了想法,便善意的开口道“那我就不拦你了,有时间带给我们看看吧。”

少见的卡卡西窘迫的样子,“嗯。”

 

4.

卡卡西现在很困扰,因为他发现自从他生日的那天起,带土所露出的笑容又变成了初次见面时十分官方的微笑,所以卡卡西在想是不是自己哪里让带土不高兴了,眼看着三月之约也快到了,卡卡西觉得自己有必要弄清楚原因,这是他第一次对人动心,还是一个认识不到三个月的家伙,而且还是扮演着自己喜欢的样子的人。

一开始卡卡西也反思过自己,如果换成另外一个人自己会不会也喜欢,如果是带土真实的性格自己还会不会动心,但是答案卡卡西无从知晓。

所以卡卡西今天难得的早回来一次,目的就是和带土好好的谈一谈。

超市里卡卡西走在带土身侧,看着带土推着推车挑选菜,到冷冻区的卡卡西想买秋刀鱼,家里快没有存货了,但想法还没说出来带土就好像知道似的把秋刀鱼放上了推车。

“你还有什么要买的吗?”带土侧过头问卡卡西。

“没有,”顿了顿,暗暗给自己打了口气,尽量以平静的口吻出声,“带土,我觉得我们需要谈——”

可惜话还没说完就被一道尖锐的女声打断了

——“这不是带土吗!”不可置信中夹杂着显而易见的惊喜。

卡卡西抬头,发现是并不认识的女孩子,但对方好像并不在意卡卡西的样子,直直的向带土走去。

卡卡西看着也是一脸惊讶的带土,没说话。

“美香酱!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这应该是我问你的问题吧,我家在这附近你该不会忘记了吧。”

一脸挪谀的表情,应该是熟人。卡卡西想。

“抱歉抱歉我忘记了。”带土低头认错,笑嘻嘻的。

“真是的,我找了你好几次,发现你的店一直是关门的。”那个叫美香的女孩噘着嘴抱怨道。

“抱歉抱歉,这是我现在的男友。”带土貌似终于想起自己男朋友的存在,测过身子给美香介绍。

没错,现在的。

而女孩子盯着卡卡西看了一会勉强算是打了声招呼,便又把身子转向带土,说出了令卡卡西十分不自在的一句话,她说“那什么时候结束,我快想死你了。”

而身边的人竟然真的在认真回答这个问题,“还有五天。”

啊,是啊,还有五天。卡卡西想,接下来下意识的不愿意去听那女孩和带土之间说要约定的内容,攥紧了插在口袋里的双手。

直到回家带土都没有拒绝那女孩的同行,到分道扬镳的时候女孩貌似还想索吻,万幸的是带土以职业道德为理由拒绝了,否则卡卡西不确定他是否能平静的等着带土和那女孩接吻完。

回到家卡卡西一直想着那女孩的事情,直到吃完饭卡卡西都犹豫的没有问出口。

越是喜欢他他,越是小心翼翼,不敢出丝毫差错。

卡卡西一直坐在沙发上等带土收拾完,“带土,我觉得我们需要谈谈。”

“嗯?谈什么?”而终于收拾完的带土也坐在了沙发上,离着卡卡西一个身子的安全距离,卡卡西装作不知情。

酝酿了许久,一字一字慢条斯理的出口,“我想续约,可以吗?”

出乎意料的,带土拒绝了,非常直截了当,连给卡卡西反驳的机会都没有。

“我能知道理由吗?”灯光打下来,在卡卡西的脸上落下一小片阴影。

“因为我腻了。”带土眼睛一直看着旁边,并没有注意到卡卡西的状况。

“是吗,我知道了。”卡卡西弯起眼睛,“那祝你晚安好梦。”说完便回屋子了,带土静坐了片刻,也回到屋子了。

他和卡卡西的屋子只差一堵墙。

一堵墙,两颗心,一夜无眠。

 

5.

之后两人就当那个晚上从没发生过一样,安静的度过了剩下的日子,该牵手的牵手,该送饭的继续送饭。

 

6.

最后,带土还是走了。可能是去履行还那个女孩的约定了,可能他现在正在扮演另外一个人的男友。

卡卡西无从知晓。

 

7.

卡卡西再次和带土见面已经是半个月以后了,说来也是巧合,自从带土走了以后卡卡西便又回归了之前的日子,午饭可有可无,晚饭看心情。再也不会有人嘴里是责备眼里却是着急。

于是娇气的胃被养了三个月之后不满主人的再次对待,罢工了。卡卡西之前便有胃病,这次只是严重了而已。

所以当带土接到那个没舍得删的电话的时候很是诧异,结果对面完全没有声音,只是传来细微的呻吟声,声音貌似十分痛苦,于是带土便想起来之前琳对他说的卡卡西有胃病这件事,不由的着急的对着电话吼道“卡卡西你还好吗!你现在在哪里?!你等一下我马上到!”

“不用了……我没事……”卡卡西捂着胃在电视柜下找着很久之前的胃药。

“没事个P!你在哪?!”带土从没听过卡卡西如此虚弱的声音,一边锁门一边招手打着车。

“……家里”电话那头犹豫了许久后说道。

 

8.

带土现在提着刚在楼下药店买的药和一些时令蔬菜准备做点粥,顿时感觉自己傻透了,脑子一热明明人家不愿意说自己还非要勉强人家,没准现在他的心上人正在照顾他。

啊,再次叹口气,反正他也真的是担心卡卡西,这些天他已经通过网络弄清楚了,原来他喜欢卡卡西啊,喜欢上了一个相识才三个月的人,还是男人。

如果真的没事的话就走,带土再次给自己做深呼吸,按了门铃。

但是,一连几下都没人开门,不免带土开始着急,正打算找到居委会的时候门“啪”的一下开了,第一眼看到的是卡卡西极度苍白的脸,甚至他都能看到卡卡西因为疼痛额头上布满的冷汗。

事到临头反而一点都没有尴尬的感觉,有的只有火烧眉毛的急躁和满腔的心疼,忽略卡卡西的抗议强行把他送到床上,喂了药,摸了摸卡卡西无精打采的头发,轻车熟路的准备去厨房给虚弱的人弄点粥,这些天他肯定没好好吃饭。

但是等带土在回来的时候发现卡卡西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眉头还是皱着的,带土轻手轻脚的放下了热腾腾的粥,手慢慢的为卡卡西抚平额头。

看着卡卡西安静的睡颜感觉他可以这么直接看一辈子,有些许银发粘在卡卡西额头,带土也轻轻把缕不听话的头发拨下去,漏出卡卡西光洁的额头,学着电视上的招式,笨拙的在额头上亲了一下,想驱逐他的噩梦。

刚要起身的带土却突然发现卡卡西此时正睁大了眼睛看着他,此时的处境那叫一个尴尬,偷亲还被现场发现,发现的还是被偷亲的人。

带土尴尬的直想破门而逃,如果不是卡卡西突然拉住他的衣角的话。

“那啥……”带土受不了卡卡西直白的眼神,想赶紧找个话题唐塞过去。

“为什么要亲我?”卡卡西轻声说。

为什么呢,当然是因为我喜欢你啊,但是带土不能说出来给卡卡西带来困扰,于是他找了个最烂的借口,“当然是电视上这么演的。”

“那你为什么要管我。”卡卡西执拗的看着带土。

“毕竟我也算你的前男友啊。”

当然是担心你,担心到放了另外一个人的鸽子。、

“那算什么理由啊,咱俩也根本不是正常的情侣关系,你对每一个交往过的人都这样吗?”

“当然。”

不是,你是第一个啊,连存进手机的电话号码也是第一个。

“但是我喜欢你啊。”此时卡卡西已经放开了带土的衣角,并缩回了被子里面,说话声音还十分轻,尽管如此,带土还是听到了。

 

9.

卡卡西现在一定病的不轻。

这竟然是带土的第一个想法,因为他从未听到过卡卡西如此受伤的声音。

“但但但是你不是有喜欢的人了吗?!就你生日那天走在你旁边的那个金发男人。”结结巴巴的,带土感觉现在思绪已经 不是他能控制的了,虽然他现在正在徒劳的挽回他的智商。

而卡卡西听到这话也转回身来惊讶的看着带土,一直盯着他似乎想找出他在开玩笑的意思,但看到的只有带土那张因为吃惊过度而显得有点蠢的脸。

突然卡卡西闷闷的笑起来,并且向带土招招手。

带土身体比脑子先行动的走到卡卡西床边蹲下俩看着他,做完这一切带土才反应过来为什么要这么听卡卡西的话。

但还没为自己体正直的设定感动悲哀接下来卡卡西的下一个动作直接令大脑休克,卡卡西竟然搂上了他的脖子!

他只要一斜视就能看到卡卡西银白的头发落在他的颈肩,还蹭了蹭!

卧槽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君子动口不动手啊!!

“带土,”很好,热气喷在耳边,开始动口了,但是他只想说能不能放开他!不然没办法思考了!“我喜欢的只有你,那个金色头发的是我的老师。”

现在他感觉,自己糗大发了。

 

10.

“那要不要续约,期限是一辈子。”

“嗯。”

 

End

 

番外

1.

“话说回来卡卡西,你是基佬?”某日下午躺在卡卡西腿上的带土突然来了这么一句,然后便紧盯着身上的人。

而卡卡西放下手里的小黄书,装模作样的思考了一会,对着带土笑着说“不知道。”

带土不满意的哼唧两声,说这算是什么答案。

“因为,我没喜欢过女生,以前租你也只是想试试喜不喜欢男生。”卡卡西干脆放弃了书,背靠着沙发背以无比慵懒的姿势窝在沙发里,懒散的声音如是说道。

“那结果呢?”带土来了兴致,一脸听故事的表情看着卡卡西,他猜想一定是的,因为他就是男的。

但结果却正好相反,因为卡卡西竟然说“嗯……也不是呢。”

“那是怎样啊!既不喜欢男生,也不喜欢女生,你到底什么性取向啊!”带土不满,带土不开心,带土要有小脾气了,于是他戳了戳卡卡西的腰侧。

“可能……是带土吧。”

哦,是带土。

等等,带土??

是那个他想的带土吗!!!

除了他之外好像也没有别的带土了吧?!?!

“卡……卡卡西你个大辣鸡!”把脸一下子全都埋到卡卡西怀里,胳膊也搂上了卡卡西的腰侧,不让他看到自己现在通红的脸。

“是是。”早已习惯的卡卡西抚摸着带土的头发,又拿起那本小黄书。

 

2.

很久很久以后带土才知道,当初卡卡西根本就是故意打电话给自己的,他在赌,并且赌赢了。

 

以及①百度搜索

       ②每次都会偏离主设定系列

       ③反正都看完了不要脸的求掉落



 


评论(27)

热度(3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