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还未满

脑残阿飞粉和卡粉w
自认为甜文专属

【带卡】【接龙文】恶紫夺朱(4)

六火卡穿越到仔卡牺牲在神无毗桥的平行世界,然而有人不太欢迎他。

 

======================

第一棒文 @lookcat  地址这里,第二棒文 @修炼中的护目镜 ,地址这里,第三棒文 @旋转跳跃来开车 ,地址这里,而第四棒是我。

#私设如山,o到没有c

#感觉到了搞事的气息,我已控住不住这如野马脱肛般额剧情

#以下正文————————————————

 

带土呢?

这个想法甫一出现卡卡西就再也坐不住,不顾身上开始染红渗血的纱布迫切的想要去寻找带土的下落,如果又是因为自己而没有保护好带土,又让带土经历那种身陷黑暗的孤独的话,卡卡西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原谅自己的。


急忙下拔掉正在输液的针头,不顾正在滴血的右手就要下床寻人,却被门口刚刚进来的女孩严厉阻止。


“旗木先生你做什么!你现在需要安心待在床上养伤!”琳小步的跑过来,把欲要下床的卡卡西慢慢扶回床上,动作十分小心翼翼。


听到称呼的时候卡卡西有一瞬间的恍惚,但马上又调整好自己的状况,笑着对琳说“带土呢?!”


“带土没受什么伤害,现在正在被老师喊过去问几个问题。”琳尽量温言温语,心想即使他笑着还是掩饰不了语气中夹杂的急切和害怕。


看到听到这话放松下来的卡卡西,老师的话可以说服带土的,于是放心下来的卡卡西应琳的要求意重新躺回去,并且琳按了紧急呼叫,等医生重新诊断并义正言辞的臭骂了病床上的人一顿后,病床逐渐安静下来。


琳坐到了旁边的椅子上,这下她终于有机会来打量这个不属于他们的卡卡西了,许是察觉到琳的目光,卡卡西温柔的冲她笑了笑。


真的很不一样,这是琳得出的结论,甚至她都不能确定这真的是卡卡西吗,无时无刻不面带微笑,即使面对我们的——他曾经的队友——的恶语相向,依然没有任何责备怨恨的目光,好像他们对卡卡西做什么都是应该的,他们做什么都是可以的,琳对自己这个结论感到吃惊,和为那个世界的卡卡西感到一瞬间的心痛,究竟是怎样的事故让那个曾经高傲的小天才被磨成了这幅任人宰割温和无害的模样。


“请不要责怪带土,他也是无意的,你知道卡卡西他……对带土来说是很重要的同伴,而他牺牲在了神无比桥,为此带土一直在责怪自己,他没有恶意的,只是现在还不能接受而已。”琳看着卡卡西慢慢开口,目光中充满担忧,一句一顿,似乎在酌量字句。


卡卡西听到这话不禁微笑起来,带土的想法他当然知道,但是看到琳这么担心带土,这么了解带土他还是非常开心,果然自己死在那场战斗中是最好的选择,这样琳也不会在豆蔻年华就死去,带土也不用经历悲伤,甚至还可以在未来和爱慕已久的琳谈恋爱结婚生子,水门老师和玖辛奈师母也会和鸣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而自己的得意门生佐助也不用惨遭灭门,这样的未来,真好,只有他一人死去就可以挽回这么多人的幸福,真好,卡卡西由衷的感叹道。


琳感觉到此时在病床上脸色苍白的人,似乎真的很开心,还以为他理解了自己的话,便也逐渐放下了心里的包袱,开始和卡卡西交谈起来。

 

不知不觉天色也已经黑了,琳匆匆向卡卡西告别,对方如来时一样笑着和琳道别。

 

空下来的卡卡西盯着洁白的房顶,看似在发呆,但是他的脑中一直在想抓住绝的对策,必须要抓住他,不然带土或者宇智波一定会再次遭殃的,既然来了就不能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而他的老师现在也不过二十几岁,还没有他的年龄大,所以卡卡西再次自觉承担起本不属于他的任务。

 

正当卡卡西在脑内想第21个办法并被自己又一次推翻时,他的脖子上被悄无声息的被架了一把苦无,说是悄无声息,其实卡卡西早已察觉到来者的气息,但是直到这把苦无出现卡卡西都没有做任何反抗,只是温和的盯着来者。


“闭眼你个赝品!”被温柔注视的带土气急败坏道。


卡卡西顺从的闭上眼睛,丝毫不在意对方会直接了解自己的性命。

 

而被这么顺从的卡卡西震惊到的带土再次由心而发的感到愤怒,果然他根本不是卡卡西!卡卡西那么高傲的一个人,怎么可能对他这个吊车尾这么言听计从!这个人根本是假的!发动这场战争的忍者体系也是假的!都该死!

愤怒至极的带土突然感到双眼开始剧烈的疼痛,这使他不能很好的把握苦无的距离,无意识间好像划过了什么东西,但带土被疼痛折磨的没有办法细想,使得他的苦无“咣当”一声便掉落在地上,双手捂住眼睛,不能抑制的呻吟起来。

 

而刚刚还温和的卡卡西此时却一下坐起身来,丝毫不在意脖子上被划伤还在流血的伤口,急忙捧住带土的脸让他面向自己,急切的想要看清发生什么事情,不由着急的喊道带土,和刚才淡然的样子大相庭径。

 

而带土被卡卡西触碰的瞬间就奋力挣扎起来,大喊道你别碰我你个赝品,但是疼痛感却奇异的被病床上那人的微凉指尖慢慢驱逐,也逐渐冷静下来。

 

“带土你怎么样没事吧?”假惺惺的装出什么担忧的样子。

 

带土看着卡卡西,没有说话。

 

“你没事就好,我不会再碰你了,但是你要答应我明天一定要让纲手大人给你检查一下。”仿佛没看到带土冷漠的样子,卡卡西依然眉眼弯弯的叮嘱道。

 

为什么你还笑得出来啊!为什么被这么对待你还能笑出来?!你不是六代目吗!你不是很厉害吗?!那这算什么样子!带土在内心翻山倒海,也许那个叫黑绝的说得对,即使老师已经告诉他这是个骗局,但不妨碍他搞死黑绝后自己施行,他应该再找个机会跟着黑绝去见一下那个什么见鬼的老祖宗。


带土依然一言不发的盯着卡卡西,半晌便一言不发的走了。


Tbc

 

第四棒画 @拜托怎样都好给我一只卡卡西吧 ,第五棒文 @祁闫 

加油!靠你们搞事了!

评论(27)

热度(1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