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还未满

脑残阿飞粉和卡粉w
自认为甜文专属

一份道歉

时至今日,没想到又回到这件事情上,首先我要和太太道歉,不管您接不接受都没关系,您不接受我也没办法。

那件事确实是我做的不对,不仅没有处理好遗留到了今天,还闹的很不愉快,对此,我由衷的表示歉意。

也为打扰了别人而感到抱歉,希望不要因为我而让这个圈子乌烟瘴气。 

另外,在我半退圈的时间内,我真的不止一次反思自己,也不止一次的自己唾弃过自己,甚至在上课中都开始后悔这件事,如果我一开始就道歉到后面也不用弄的那么糟糕,也不会糟糕到这种地步,真的很抱歉,真的真的很抱歉。

也许会有人说早就高考完了,现在是不是太晚了,关于这个我也很想说抱歉,因为拉不下脸才拖到这种地步真的很抱歉。

千言万语,我发现真的只有抱歉这两个字最能体现我的心情,当我打的过程中发现,我根本不用打草稿,因为想说的话双手早就打出来了,也许这些话是我很早之前就想对您说的,所以现在才没有犹豫的打出来吧。 

当打到这里我发现我的心情没有想像中的那么羞耻,有一种“啊…终于说出来了”的放松感,说这么多也没想征求您的原谅,也不再好意思征求您的原谅,如果您真的能看到最后,最后我还是要说、真的很抱歉,死皮赖脸事到如今才来道歉,说我虚伪也没关系

 @清水直助 

另外附上自己作的恶果

 


评论(1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