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还未满

脑残阿飞粉和卡粉w
自认为甜文专属

【带卡】《论别人家的老公》

#重度ooc预警,这不是自谦,不是自谦,不是自谦,瞎jb乱写
#欠琼太 @琼mie卡 的文 ,我写完了可是
#双卡双带,回村带卡称带人,鹿惊;四战带卡称带土,卡卡西
#一发完
#以下正文
——————————————
1.
  鹿惊看着眼前的茶水叹了口气。
  其实,他是从家里逃出来的,带人这一天这的太烦人了,大事小事都唠叨个没完没了,床上也是,虽说很温柔吧但是温柔过头了,总有种两人都没爽到的感觉,无论自己怎么说就是不改。
  相比温吞的带人,他感觉强势的带土更加合自己胃口。
  “人生艰难啊。”
  听到自己的台词被抢,颇有种遇到知音的感觉,一抬头却发现原来是卡卡西 。
  两人相对,纷纷从对方的眼里看到了疲惫无奈遇到知音的情绪。
  鹿惊默默走到了卡卡西旁边,卡卡西默默挪出了一个座位 。
  ——哎

2.
  其实卡卡西也很无奈,带土太能作了,一日三作都算少,五作六作是常态,本来这也没什么,但精少的自己晚上陪带土,白天还要上班,一点人权都没有,和带土说过多次后无果,于是果断离家出走了。
  “带土挺好的啊,他只是没有安全感而已,所以才想和你多亲近亲近。”
  “要说好的话,带人多温柔,每天会给你做好饭,家务全包,寒虚问暖,特别体谅你。”
  “你不觉得太老妈子了吗?仿佛我找的不是一个男友,而是找了个老妈。”
  “不会啊,那不正是爱你的表现吗,他喜欢你所以才对你这么用心啊。”
  “话虽如此,但是我希望他能像带土一样果断利落点啊。”
  两人相顾无言,不管怎么劝说对方就是感受不到他们的伴侣有多好。
  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两人都从对方的眼里看到了恨铁不成钢的情绪。
  鹿惊握着杯子,大拇指不自觉摩擦着杯子的边缘,那是每次鹿惊在思考时候的小动作,卡卡西无言的盯着眼前被雾气模糊的团子。
  半晌,卡卡西和鹿惊同时抬头。
  “你想做什么?”卡卡西问。
  “我以为你知道的。”鹿惊看似颇为遗憾的摊手。
  “……那么,合作愉快。”

3.
  卡卡西深呼吸一口打开了鹿惊家的门,但遗憾的是对方并不在家。
  借着自己之前也不少来这里的经验,自觉把鞋换上,坐在沙发上等。
  但是等久了也并没有发现对方回来的迹象,虽然他现在是鹿惊,但是他并不了解鹿惊在家与带人的相处方式,所以闲来无事拿出不离身的书来看。
  正想着对方是不是有事才回来晚了,虽然带人的能力很强,但还是非常令人担心,“啪”的一声合上书,刚要起身就听到门上钥匙转动的声音,紧接着是那张和带土一模一样的脸,不过有着带土绝对不会有的匆忙。
  “抱歉鹿惊我回来晚了,饿了吧?”带人拿着菜歉意的对卡卡西笑了笑。
  卡卡西一愣,迅速调整好自己的表情,温柔的对带人笑着,“没关系。”
  带人点点头,套上围裙准备进厨房,“今天是鹿惊喜欢的秋刀鱼哦。 ”
  “那我来帮忙吧。”想了想,卡卡西补充道。
  “不用了,鹿惊你今天好奇怪啊,你和平时一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就好了。”
带人奇怪的看了对方一眼,自然的揉了把对方的头。
  听到对方这么说卡卡西只能点点头,转身坐到沙发上,现在只求刚刚自己一瞬间的僵硬没有被对方感觉出来。
  直到吃饭,卡卡西都有点回不过神来,温馨的氛围,喋喋不休的话语,热情的带人,一切的一切都像极了自己很久以前幻想过得对方,所以明明这么好,为什么鹿惊还会抱怨呢?
  
4.
  鹿惊开门的时候正好在沙发上看到等待的宇智波带土,并且明晃晃的从对方的神情里看出了不满的情绪。
  鹿惊一边走一边想,是不是发现自己不是卡卡西了,还没来得及想出搪塞过去的理由,就听到对方说“我的晚饭呢?”
  仿佛惊醒般,鹿惊立马带着歉意笑道“抱歉,我现在去做。”
  带土撇了鹿惊一眼,没有说话,自顾自的拨弄着电视遥控器。
  但厨房里的鹿惊犯难了,他只会做为数不多的菜式,之后都是带人再做,无奈做了两份盐烧秋刀鱼,还手生的差点煎糊了一条,无奈的把两条秋刀鱼端上桌子,把好的那条端到了带土面前,在对方坐定后说了句“我开动了。”
  拉下面罩刚要动筷子,面前的秋刀鱼就被端走了,换上了那条烧的比较好的那份,带土一脸苦大仇深的吃了起来。
  鹿惊笑了一下,这不是很体贴人嘛,就是不善言表而已,比带人叽叽喳喳好多了,但是饭桌上没有那欢快的语气也显得冷清很多。
  一顿饭就这么在两人的无言中吃完,鹿惊本来想收拾饭碗的,但带土先他一步收拾了饭碗,宽阔的背影在厨房黄色灯光的照应下显得十分可靠,带土的背影和带人不同,带土的背影一直是挺拔有力的,可能和报社这么多年有关,而带人就相对放松多了,起码在吃饭的时候绝对不会这么严肃正经,现在他很庆幸当初的自己成功留下了带人,而不是让他一个人深陷泥潭。
  
5.
  带土现在在做什么呢?
  这是卡卡西无事做坐在沙发上的第一个想法。
  带人也没什么不好的,但是总有一种自己与这里格格不入的异样感,带土与自己纠葛了人生的2/3,早已深入灵魂,看着带人的笑容,听到带人温暖的话语,这一切都让他更加想回去带土身边,他的带土身边。
  真没出息啊。卡卡西暗自鄙视了自己一下,只是离开对方一天就想他了,这样以后万一带土走了怎么办啊。
  “卡卡西你有心事啊?” 带人洗完手后自然的坐在了卡卡西身边。
  “嗯?没什么……你知道了?”卡卡西自然而然的回答道,但反应过来后惊讶的看着对方。
  “那是当然的吧,我的鹿惊才不会这么乖呢。”带人理所当然的说道,看到卡卡西没有说话,带人思索了两分钟接着道“而且你们周身的氛围相差很大啊,鹿惊比你调皮点。”说完好笑的看着有点窘迫的卡卡西。
  卡卡西没想过会这么快被拆穿,但又有一种理所当然应该被这么快拆穿的感觉,不过他还是很疑惑,轻轻开口道“带人你是什么时候感觉道我不是鹿惊的?”
  听到这话带人笑了,带着自豪的笑容以及骄傲的语气,“我的鹿惊在家里才不会有这么正规的坐姿呢,如果我没有回来他一定会躺下,而且如果我回来晚了他一定会生气问我为什么这么晚回来,而不是和你一样笑的这么温柔。”
  卡卡西回想了一下,确实他是笑着来回应的,万万没想到他会这么快被拆穿,心里默默对鹿惊说了声抱歉,只是没想到原来带人心思这么细腻,不,其实他们的心思本来就应该很细腻。
  “卡卡西,带土肯定也一眼就看出来了。”在卡卡西思考的时候带人看着对方皱眉的样子自然而然的揉了揉卡卡西的头,就像对待鹿惊一样。
  卡卡西一愣,并没有躲开,“是吗,带土他应该没认出来,不然早就找过来了。”
  “不会的,没准他现在正在来的路上,因为我们本质上都是`宇智波带土`这个人,”像大哥哥一样的抚摸着这个受尽了困苦的人,“所以卡卡西,你要相信他啊。”
  说着,客厅的某处空间开始扭曲,随之而来的是他们的最爱。
  “卧槽卡卡西你个辣鸡!你俩在干什么!”
  “带人我觉得我需要一个解释^ ^”
  
6.
  “你什么时候回去?”
  这是鹿惊在带土洗完碗后听到的第一句话,瞬间心里就涌起不好的预感,努力维持着笑容,“带土你在说什么?”
  “行了别装了,我从一开始就知道你是鹿惊,你的演技有待提高。” 带土面无表情的说道。
  “是吗?真不愧是带土,那么能告诉我我哪里装的不像吗?”鹿惊坐在沙发上吃着被带土削成兔子的苹果。
  “哪里都不像,卡卡西怎么可能有那么骚的走姿。”
  “喂喂,这句话也太伤人了吧,本质上我们都是同一个人啊。”鹿惊不满的抱怨道,没有收到对方的回应无奈的叹口气,“那麻烦你把我送回去,顺道接你的卡卡西去。”
  
7.
  “反正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卡卡西和鹿惊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说完后,有点不敢直视爱人的表情。
  带土直接的多,拉住卡卡西的手腕一个恍惚两人就消失在原地了,鹿惊默默为卡卡西悲哀,临走前带土的那句“辣鸡,我日不死你”可是听的清清楚楚。
  而鹿惊看到爱人眼中的受伤之后觉得还是心疼自己吧,哄了很久才把对方哄好,在床上也是主动了不少。
  
8.
  那在之后,两人在团子店相遇后,相顾无言,最后感叹道,还是自己的老公好。
 
  
9.
  阳光正好,微风拂过,今天的木叶依旧和平呢。
  
  
  end
  

最后的最后,一个可有可无的心机

店外
  “你没对鹿惊做什么吧?”
  “哼,我才要说你摸卡卡西头我还没消气呢。”
  “不过偶尔陪他们来一次不是挺好的吗。”带人笑呵呵的吃着红豆糕。
  “谁让我带土大人这么好心。”带土抢着面前的红豆糕。
  
  
  
  
  
  

评论(25)

热度(2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