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还未满

脑残阿飞粉和卡粉w
自认为甜文专属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中】

#堍向卡哨
#普遍都长寿,大约三百来岁吧,这么一想堍今年32还好,堍和止水是孤儿,斑看两人有天赋所以都跟斑住一起,这里的宇智波还是对内部很有爱的~

#听说今天是中秋,把很久之前的坑填一下,顺带指路☞

#以及我跟你们说护目镜简直就是我的人生导师啊!!听她一席话茅塞顿开!!赞美她!!以及快一起催更喝酒误事啊hhhh @基三中的护目镜 
#以下正文
———————————

6.
  距离他们再次见面的时间并没有过多久,在卡卡西和带土的双重套路下,他俩一拍即合的定下了再次见面的时间和地点。
“也就是说你们明天见面?”琳看着坐在对面的发小面带桃花眼含微笑,整个人周身的氛围都充满着愉悦。
“嗯。”卡卡西给出了肯定的答复,修长白皙的手指来回摩擦短信上带土回复的“好”字。
  琳默默捂上了眼,真是没眼看了,这还没嫁进去呢,不对什么嫁,这还没在一起呢就这幅样子,果然恋爱使人愚钝,工作狂琳小姐表示还是机械最可爱了。
“那你想好怎么和他发展了吗?”非常担忧自己的发小在恋爱时候的贤值的琳担忧到。
“就…先是朋友啊。”卡卡西奇怪的望了琳一眼,似乎十分不解自己高智商的发小为什么会问这么……嗯……愚蠢的问题。
“什么?你打算从朋友做起?!”琳吃了一惊。
“对呀,我和他还不熟啊。”卡卡西理所当然道。
“你都快把他的身世倒背如流的你跟我说你俩不熟。”琳无语道,她其实真的很想说宇智波带土的家人没准都没有你了解的全面透彻,你跟我说不熟,呵呵。
“嘛,总之,琳你觉得朋友之间第一次相互见面送什么礼物比较好?”
“……”她真的很想把这个银发发小的贤值拉回来,送什么?润//滑//剂和tt最好。

7.
“小叔叔你和卡卡西发展的怎么样了?”止水现在真的很想和他的小鼬视频通话,他想他的小鼬了,但万恶的小叔叔说如果不帮忙把卡卡西搞定就把小时候他的丑闻丑照全发给小鼬,万恶的官僚主义!
“啊,也就快订婚了吧。”带土发着短信头也不抬的说。
“咳咳咳…你说什么?你们昨天才正式说过一次话吧!”止水费力的把加了十块方糖的咖啡咽下去,瞪大着眼不可思议的看着带土。
“但是我们都已经互送过定情信物了啊!”带土默默的坐远了,防止止水把咖啡喷到他身上。
“我没喷!只是被你的爆炸性发言呛到了!你们什么时候互送定情信物了!”止水对带土不礼貌的行为非常的不满,尽管如此还是止不住内心的好奇。
  带土指了指趁卡卡西没注意从而顺手带回来的他的裤子。
  止水对带土十分不符合大家族的做法一阵鄙夷,但还是没明白什么意思,并用眼神精确的传达了这层消息。
  带土又重重的指了指,但止水还是一点都不明白。
  随后带土放弃了似的,并用一种你是白痴吗的目光望着止水,在把止水惹毛前才终于开口:“你看,这是卡卡西的裤子。”
  止水点了点头,示意带土继续。
“而卡卡西身上穿着我送的裤子。”
“……”
  这下子止水明白了,继而用怜悯的目光看着带土,他觉得应该重新给他愚蠢的小叔叔科普一下所谓定情信物的含义了。

8.

地点:木叶咖啡店

人物: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

正在:全程尬聊

卡卡西看着眼前散发着浓厚香气的咖啡,薄雾朦胧了对面人的面容,那人一脸坚毅,神情严肃的仿佛对面的不是自己钦定的爱人而是某个狠毒的敌人,这让卡卡西想对面的人是不是根本就不想见面。

 

“这不行啊!他这样还想追到人除非那人眼瞎!”

“卡卡西在干嘛啊,一脸仿佛做重要报告的严肃表情!”

同时两个带着墨镜的一男一女恨铁不成钢的说,闻言惊讶的看着对方,透过眼镜都能看到对方眼里的“队友”俩字!

瞬间俩人觉得可能这就是神对他们的救赎,不是自己在单打独斗,他/她不是一个人!

 

再说那边,俩人全程尴尬到不行,十分钟愣是一句话都没说,突然一阵铃声打断了这里的沉默,带土不爽的想看清到底是谁这么不长眼来的短信,结果一看竟然是大侄子打过来的,这下事情必定非同小可,即使再不乐意也不能耽误大事,不情不愿的接起来,果然,对面鼬礼貌的声音第一句话就是“小叔叔有任务,老地方集合”

我他妈日了宇智波了这恋爱还能不能好好谈啊!一个两个有完没完!烦躁的搔了搔头,刚打算对人歉意的开口就听到他的大侄子又说“旗木前辈是不是也在你旁边,把前辈也一起叫上。”

还没来得及问为什么他会叫卡卡西前辈就被挂断电话,啧了一声后为难的看着座位上疑惑的人。

紧张的清了清嗓子,自认为很友爱的说“鼬喊咱俩一起过去。”

 

9.

在道路上知道了鼬曾经在斑默许的情况下在木叶工作过一段时间,那时候恰好是卡卡西的部下,得知这些内心又一阵嘀咕,如果老头子早点回木叶自己就可以早点见到卡卡西了。

不过,看着身边温柔的卡卡西感觉此生能认识这人就是自己最幸运的事情了。

想着精神体似乎要替主人表达情绪一样,突然出现在卡卡西腿边蹭,卡卡西白皙的手指在阿飞黑色的毛皮中来回摩擦,这种反差感差点令带土直接握住对方的手放到自己嘴边舔舐。

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赶紧摇了摇头把这种可怕的想法压在最底层再锁起来,不自在的咳了一声随后专心看窗外一成不变的风景,没过两分钟又转过头来看向正在和阿飞玩耍的卡卡西。

嗯,还是这个好看。

 

“那个,带土先生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被看得不自在的卡卡西一边抚摸着阿飞毛茸茸的头一边问。

“叫我带土就好。”带土为卡卡西的称呼皱眉,已经快订婚的人了怎么还能叫的这么生疏。

卡卡西点了点头,半晌才开口“叫我卡卡西就行。”

带土点了点头,随后又陷入了卡卡西色诱中。

“带土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忍不住抹了把脸。

正在聚精会神沉浸在对方颜值中的带土下意识的答道“看你好看。”

说完才反应过来,第一时间看对方会不会有什么不良反应,却发现对方愣了两秒后耳尖红的不像样子,悄悄地带土别过脸,玻璃上是他满脸通红的样子。

阿飞不明所以的看着突然不和自己玩的主人夫,不满的低吟,却被突然出现的银狼压倒在地。

 

10.

走进基地后一直在努力让自己忘记车上的事情,轻车熟路的走到会议厅。

里面都是元老级大将级人物,柱间,斑,扉间,泉奈乃至水门都在,这让带土不禁严肃起来,连带着后面的卡卡西都正经起来。

“请问发生什么事情了?”身后的卡卡西走上前来主动发问。

“小叔叔,你可能回不来了。”

诶?听到这话卡卡西瞬间感觉仿佛掉到了冰窟,全身的血液都仿佛冻结,只求自己听错了,但对方的表情告诉自己他并没有听错,连水门老师都是难得的凝重表情,再看向带土,对方似乎在听到的一瞬间就做好了觉悟。

闭上眼,再睁开眼底满是坚毅,默默退后一步站在带土身边,铿锵有力的声音传入在座的每一个人耳中,“那么,请允许我作为他的哨兵一同前往。”

似乎都能感受到对方的拒绝,卡卡西回了个挑衅的眼神。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他俩没问题的,斑斑我说对了吧。”突然爽朗的笑声打破了严肃的氛围,柱间对他俩比了个大拇指。

鼬的神情也逐渐缓和下来,斑只是哼了一声,但这也是他的最大限度了,水门状似也松了口气。

这一切让当事人懵逼了,相对不知道说什么。

“不要紧张卡卡西,看到你们相处的这么好我就放心了。”水门慈祥的看着对方,在卡卡西疑惑的眼神中接着做出了解释,“这里有一个ss级的探测任务,判定可能是长期任务,而且这个任务极有可能让我们开发出新能源,所以必须有带土这样信得过的人来执行才行。”

缓了口气,接着慢慢说道“所以宇智波家打算提供’九尾’,是的,就是那架传说中的九尾,你也知道那是架双人机,所以必须有一个哨兵与带土一同前往,而你,卡卡西,你是唯一与带土相容性达到95%的人。”

听到这里卡卡西也反应过来,带着带土不用死的轻松和一丝无奈,“所以刚刚的话语是来考验我们的,如果不达到你们的满意我就会被替代下去对吗?”

被直接说出来水门有点尴尬的点点头,“所以这个任务非你们莫属。”

“什么啊,我还以为卡卡西会因为我而死,既然不是我就放心了。”带土松了口气,把颤抖的手插进兜里。

对此斑嗤笑了一声。

“我明白了,我接受。”卡卡西点点头,转过身面向带土,弯眸,“请多指教,我的向导。”

带土重重的握上了对方素白的手,“啊,请多指教,我的哨兵。”

 

 

tbc

带土:一群戏精,都该死!

卡卡西:安抚安抚

 


评论(1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