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还未满

脑残阿飞粉和卡粉w
自认为甜文专属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上】

#堍向卡哨,大概星际背景,没知识的我勿较真,反正最终目的就是谈恋爱
#带卡,微量柱斑、止鼬
#普遍都长寿,大约三百来岁吧,这么一想堍今年32还好,堍和止水是孤儿,斑看两人有天赋所以都跟斑住一起,这里的宇智波还是对内部很有爱的~
#不知什么时候才有后文,新脑洞
#以下正文
———————————
  
1.
  “谢谢这位美丽的小姐的好意,但是不好意思我有约了。”
  完美的礼仪,修长的身材,恰到好处的微笑,银白色的头发被主人打理的很好,服帖的贴在白皙脸上,左肩上的军勋被灯光照耀的闪闪发光。
  这位迷人的哨兵送走了今晚第31位女士,卡卡西知道如果自己还坚持在这场宴会,那么绝对不止这个数量,但他不想离开,应该说他应邀这次宴会就是为了某人而来。
  眼神慢慢飘向宴会的一个角落里,同样被围绕了很多人,但多为趋炎附势之人。
  而中间的人,神情严肃的简直不像来参加场宴会,让人觉得这人反而马上要上战场。
  利落的黑色短发,高挺的鼻梁,锋利的眼神,完美的身材,经常游走在宇宙间的杀伐气质,左肩多到数不胜数的军勋,正是宇智波家族未来的家主——宇智波带土。
  卡卡西就是为他而来。
  
2.
  众所周知,宇智波一族是武力值与哨兵一般甚至强于哨兵的向导。
  如果要说会三天三夜追溯到战国时代也说不完,宇智波一组的现任家主只败过一人,那就是前代千手一族的族长千手柱间,虽然两人联手创立了目前科技最高端的“木叶”,但后来宇智波一族与千手决裂便分离出去自找门路,称为“团扇”,现在虽又归属“木叶”,但其科技程度丝毫不比千手差。
  卡卡西就是在五年前“团扇”回到“木叶”那天第一次见到宇智波带土,并一见钟情了。
  当他与带土那双好似会吸引人的黝黑的双眼对上的一刹那,他就深深的被那双眼睛所捕获,感觉完全星辰也不过如此,瞬间就感觉身体里有电流在乱窜,精神体“白狼”甚至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了,同自己的主人一样望着对方一动不动。
  这之后开始有意无意的了解宇智波带土这个人,无不良嗜好,无哨兵,品行端正,宇智波一族的精英,开拓未知行星的主战人员,连精神体“黑豹”都是宇智波的传统猫科。
  很好,卡卡西觉得自己的希望还是很大的。
  为了能配上带土,卡卡西更加勤奋的锻炼,更加勤奋的出任务,了解更多方面的知识,虽然之前就是个移动知识库。
  卡卡西用了三年坚实了波风水门——现任“木叶”首领的地位,排除内患,对外杀敌。
  其实千手柱间自从宇智波一族回归后便隐退,一天到晚泡在宇智波内,现在人人都知道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是一对情侣,或许可以成为夫夫。之后本来被推举成二代目的千手扉间一直泡在实验室,就推荐其弟子猿飞日斩,但日斩推脱后又推荐波风水门,于是水门就这么莫名奇妙的坐上了首领的宝座。
  
3.
  虽说为他而来,但怎么做还是个问题,虽然他特别想学《亲热宇宙》中的情节往带土身上“不小心”泼一杯水,然后带领带土去往换衣间,孤男寡男共处一室,但能不能成功这个未知数太大了,卡卡西可不想对方在还没认识他之前就留下坏印象,书上说追对象第一印象很重要!
  就在卡卡西胡思乱想间,就看到他的梦中情人正向自己走过来,卡卡西不自觉把身子站的更直,顺手把耳边一丝不听话的头发别到耳后,看到一丝不折的衣服十分满意。
  “你好,我叫宇智波带土。”
  !!!
  我梦中情人跟我说话了!
  声音真好听!
  “你好,旗木卡卡西。”花了大部分力气去控制好冷静的语调,握上了对方伸过来的手,内心一阵心猿意马,真不愧是军人的手!真有力度!
  就在开心间,忽然感到裤脚有东西在磨蹭,一低头,便看到他梦中情人的精神体正亲密的围着他走,时不时蹭两下。
  “阿飞,回来。”薄唇轻启,带土看到他这个很亲人的精神体感到一阵无奈,“不好意思旗木先生,阿飞比较亲人。”
  “不会,阿飞很可爱。”说着还没等顺手摸两下,他的白狼就出来了,对着阿飞绕了两圈,才高傲的表示准许近身。
  卡卡西一阵轻笑,想着我都快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了,都说精神体能反应主人的心情,我都这样了再不行才有鬼。
  “说来这还是我第一次和带土先生说这么长时间呢。”
  带土只是点了点头,对着那两个已经熟悉起来的精神体看了一会便收回眼,刚想说点什么,便被阿飞不小心用尾巴扫下来的酒杯止住了嘴。
  原因无它,酒杯里的酒正好洒在卡卡西的裤子上,一阵沉默。
  “阿飞。”带土叫回闯祸的阿飞,扫了阿飞一眼,阿飞便乖乖的对着卡卡西耷拉下了脑袋,认错之意在明显不过,“不好意思旗木先生,阿飞闯了祸。”
  “没关系。”卡卡西摆了摆手,大度的表示不介意。
  “这样吧,我车上有多余的裤子,我看咱俩的体型差不多你应该能穿,在这里借个换衣间好了。”带土盯着卡卡西纯白的礼服上面那显眼的红色说道。
  “不用了,您也不用责怪阿飞,阿飞也是不小心的。”卡卡西看了眼阿飞,在他眼里阿飞简直干的不能更漂亮!
  “你稍等,我让司机去取。”说完便走向大门,强硬的没有等卡卡西回答。
  卡卡西看着带土的背影,觉得今天真是幸运到爆,不止和梦中情人说上了话,身子还借了条裤子!卡卡西在借了不还以便自己把它挂在床前膜拜用和还给带土以便下次有借口见面间犹豫了很久,最终还是决定要见面!
  太过高兴以致都忘记思考他为什么会带两条裤子?
  
4.
  出乎卡卡西意料的,裤子很合身,如果不知道的话还以为这是原装的!
  “谢谢。”卡卡西看着那双令他着迷的眼睛。
  “不用。”淡泊的眼神似有若无的扫过裤子,嘴角扬起淡淡的笑容,似乎对裤子上身的效果很满意。
  卡卡西直接看呆了,感觉今晚真是来对了,虽然只有一秒,但他还是觉得失态了,还没等他再度调整好状态,卡卡西就感觉到耳边有一个大手轻轻摩擦过,令他一下子僵在了原地。
  “头发。”带土收回手,顿了顿,又解释了一句“掉下来了。”
  卡卡西回过神来,感觉他的白狼都在用眼神嘲笑他,然后跟着带土的步伐出去了,徒留卡卡西立在原地。
  半晌慢慢蹲下身子,掩盖住自己的满脸通红。
  
5.
  “小叔叔你回来了,那个人怎么样?”止水本来是出来倒杯水,正巧遇见刚进家门的带土,本来止水不和带土有什么大的血缘关系,但他的对象鼬这么叫所以也就跟着这么叫了。
  “啊啊啊啊!!!止水你听我说啊!!卡卡西他太可爱了!!简直就是我的梦中女神啊!!不愧是劳资看上的人!”甫一进门就看到大侄子的对象带土再也绷不住对外的那张精英脸了,抓住止水的肩膀就是一阵猛摇,“我跟你说卡卡西他肩膀上有那——么多的勋章,真厉害!还有还有,他对麻烦他的那31位女性依然保持着笑脸诶!完全看不出他有什么不耐烦啊!!他真温柔!还有还有!他可白了!”
  “行了行了小叔叔我知道了。”止水赶紧在还没有被卖更多安利前把自己从带土的魔爪中解放出来,心里一阵嘀咕,我家小鼬也可白可温柔可厉害了。
  “反正你们就是不知道他有多好!不过你们也不用知道,我知道就可以了!”
  “好好好,那计划怎么样?”
  听到止水问他出谋划策的追妻计划,内心的得意都不能表现的更加明显了,这时阿飞也冒出来了,对着止水一脸求夸奖的表情。
  “小叔叔你这个表情好恶心啊。”止水看到带土的笑容都快咧到耳根了莫名一阵恶寒,赶紧蹲下身,对着阿飞就是猛一顿揉搓,阿飞也不恼,对于它来说止水是一起长大的家人,大爪子拍了拍止水的胳膊,止水会意的把他的精神体“黑猫”放出来,看着一下子滚做一团的两只精神体笑着。
   没错,从让阿飞扫落酒杯到备了黑白灰三条裤子在车上都是带土的精心计划,至于为什么那么合身,那必须的啊,带土以他的闻名整个星系的宇智波X光眼早就把卡卡西的身材扫视了好几遍了。
  如果止水能看到带土的内心,一定会一本正经的反驳,咱们的写轮眼不是这个功能,并且也没这项功能。
  回房间路过的斑看到在那里想入非非的带土,幽暗深邃的眸子不经意一瞥,薄唇轻启“出息。”
  “哼,五十多年才和好的人有什么资格说我!”
  “所以我才说斑斑很温柔啊,才五十多年就和好了!”
  “……”
  “……走吧止水。”
  “嗯。”
  
  
  
  tbc
  “木叶”和“团扇”都是最流弊的机甲 
老卡被反套路hhhhhh
  
  

评论(94)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