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还未满

脑残阿飞粉和卡粉w
自认为甜文专属

【带卡/忍界论坛】《每天我都在色诱我的同居人但是他就是不上当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第七章

#木叶第一届“大声喊爱”活动要开始了hhhhhh
#经统计还是这个比较多啊,不过另一篇既然有那么多人想看那我就明天看看剧情,然后能不能在写完一章色诱后写一章竹马w
#老卡率先觉醒并做出了表率(伪)
#没有任何悲剧发生,都完好无损,包括白牙耙耙
#主带卡,其他不定
#这是一个卡卡西每天都在色诱土哥但每天都被土哥的正直打败的故事
#各种ooc各种不合逻辑以及表问我为啥这时候就有网络论坛这种东西
#以下正文

——————————————

767L匿名
  对呀!lz去嘛!这是个chance啊!!

768L匿名
  对啊!!咱们还要赢得准相方芳心呢!
  
779L楼主
  不,我不用了。
  
780L木叶忍者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781L匿名
  就是啊,这么好的机会,万一被别人趁虚而入怎么办?!
  
782L木叶的透明忍者
  ls说得对!lz啊你要多为自己争取权利啊!你要对自己自私点啊!不要什么都想着让步!
  
783L楼主
  不是,我工作原因很忙的。
  
784L匿名
  不好不好不好!什么工作不能推迟半天啊!难道工作比你的性福还重要!
  
785L匿名
  性福……ls你好像暴露了什么hhhhhh
  
786L木叶忍者
  跟那位大人请个假他一定会批准的,毕竟那位大人那么通情达理。
  
787L楼主
  不用了^_^
  现在正好是紧要关头,谁也说不准不会和会谈时的情况一样。
  
788L木叶的透明忍者
  但是你自己就这样了吗?
  
789L楼主
  以后还有很长的日子,也不急于这一时啊,对吧?
  
790L木叶忍者
  ……对【含泪咬手绢.jpg】
  
791L吹过原野的风
  对什么对!难道老师身边没人了吗!虽说你武力值比较高吧,但老师他们也不是盖的!
  
792L匿名
  青梅桑好久不见~
  
793L楼主
  不行,他肯定不会同意的。
  
794L吹过原野的风
  你不试试你怎么知道!
  
795L楼主
  总之就是不行。
  
796L匿名
  啊啊啊啊!!lz你怎么变的这么墨迹了!当初说要色诱的胆量去哪里了!!!
  
797L吃我一发螺旋丸!
  lz你的勇气呢!
  
798L那我来个暴风乱舞吧!
  对呀lz你都能色诱了当众告白有啥了不起的!
  
799Lls还是快闪闪吧!木遁•树界降诞!
  ls你严重理解错误!色诱是一间屋子两个人,当众告白是一个广场一群人!本质上的差别大多了好伐!
  
800L你们都是渣滓!须佐之男九尾版!
  ls你了解的好透彻哦【冷漠
  
801L我这个术可厉害了!连三代目爷爷都放倒了!色诱术!
  K老师?
  
802Lls少骗人了!
  lz学生?
  
803L番茄爱好者
  大白痴,这么明显一看就是啊。
  还有ls的他没骗人。
  
804L吹过原野的风
  你……不会在害羞吧?
  
805L楼主
  ……没………
  
806L吹过原野的风
  嗯?上面两位是s和n?
  看你这反应绝对是在害羞。
  
807L拉面爱好者
  骗人的吧!!!喜欢大庭广众下看小黄书的K老师会害羞?!
  还有我没骗人!三代目爷爷就是鼻血过多倒地了!
  
808L番茄爱好者
  白痴。
  
809L原野上的樱花
  白痴。抱歉R姐,早知道就不告诉拉面这个白痴了。
  
810L吹过原野的风
  没关系啦~
  倒是K,为什么能在孩子们面前连不红心不跳的看不良读物,还能色诱O,反而不能告白!O一紧张容易说真话你又不是不知道!
  
811L楼主
  R,这不一样【无奈.jpg】
  啊老师他们要走了,我下了。
  
812L吹过原野的风
  他绝对在找借口【累不爱.jpg】
  
813L原野上的樱花
  同感。
  
814L番茄爱好者
  嗯
  
815L拉面爱好者
  为什么?
  
816L番茄爱好者
  白痴不需要理解为什么。
  
817L拉面爱好者
  你说什么!s决斗!输的人要请客吃拉面!

818L番茄爱好者
  好啊。老地方见。
  
819L匿名
  那啥,我们可以说话了吧?总而言之,新冒出来的都是lz的学生?
  
820L原野上的樱花
  是的w
  
821L匿名
  有好多想吐槽的话比如lz看小黄书,比如lz迷一般的害羞点。
  但最想让我吐槽的是你们都特么是情侣网名吗?!啊?!
  一个拉面爱好者,一个番茄爱好者,一个吹过原野的风,一个原野上的樱花!
  还能不能好了!还能不能安静的追帖了!还能不能照顾照顾单身狗了!

822L原野上的樱花
  那两个我不能反驳,但R姐是我偶像而已(~ ̄▽ ̄)~
  
823L匿名
  木叶人你还要他们怎样,只是这种程度而已【冷漠.jpg】
  如果你有个木叶同事你才知道什么叫花样虐狗【身经百战的我无所不能.jpg】
  
824L匿名
  那种问题怎样都好,我比较在意的是lz怎么回事,番茄拉面和樱花(这么叫没问题吧?)都叫他老师,但是lz刚刚明明说lz的老师要走了,他工作很忙,为什么????【我闻到了猫腻的味道.jpg】
  
825L吹过原野的风
  那个啊,其实K只能算他们半个老师,真正的老师是O,啊,有人来了,樱花酱剩下的交给你了。
  
826L原野上的樱花
  没问题R姐!其实我们班真正但是指名老师是O老师,但是K老师没事的时候就会和O老师一起来带我们,而且K老师讲的比O老师明白,O老师有的时候很难讲明白,有时候非常抽象化,什么啪的一下,咻的一声然后嘭的感觉(往往n就比较明白,所以他到底怎么懂的?),而K老师知识量比O老师丰富多了,很多专业名词及知识理解能很快给我们讲清楚,自然而然也就叫K老师啦~
  顺便叫我樱花没问题~他俩也没问题~
  
827L匿名
  哦!原来如此!
  
828L匿名
  请问你们K老师看的什么书啊嘿嘿嘿【猥琐.jpg】
  
829L拉面爱好者
  《亲热天堂》啊我说,明明很无聊啊我说,为什么还会有人看啊。
  
830L匿名
  你竟然说亲热无聊?!果然小孩子无法理解这本书的有趣之处。
  
831L匿名
  喂喂一本黄书有什么有趣的?
  
832L匿名
  自来也大大的书很有趣好不好!
  
833L木叶忍者
  啊,不要再讨论这个了,下午的会议已经开始了你们不看吗?
  
834L匿名
  啊啊啊啊啊!!!到哪里了!
  
835L匿名
  各位影对同性婚姻的通行正在各抒己见,不过看四代风影好像不太同意,我们土影那老头好像也不同意!!迂腐啊!!!
  
836L匿名
  ls不要这么说啊,毕竟咱们影确实年纪大了,跟不上时代变迁的速度啊,总需要一个接受期啊。
  
837L匿名
  你们土影还算好啊,我们风影就差在脸上写个不同意了!为什么不同意啊!
  
838L匿名
  还好我们照美冥大人比较开明,一下子就同意了hhhhhh
  
839L匿名
  雷影呢?
  
840L直播
  别提了,雷影第一个张口的不同意。
  目前就火影和水影同意了,土影看样子有点犹豫,如果土影同意的话那么就三对二通过了。
  
841L直播
  雷影:不同意就是不同意!木叶的不要把你们的风气带给我们云隐!如果都像你们一样那裙子里就没人了!
  土影:确实,正如雷影说的。
  火影:但是村民们幸福也很重要,村民们应该摆在第一位不是吗?
  雷影:火影如何治理好村子才是一个影的首要任务,在村民幸福之上你更应好考虑的是如何才能让村子壮大发展!
  水影:所以说男人啊……永远都不会全面考虑问题,永远是壮大壮大。
  土影:风影,你怎么看?
  风影:我支持雷影的看法。
  
  就这样,一直在僵持不下。
  
842L匿名
  啧,所以才说男人啊。
  
843L匿名
  男女最相配的时代早就开始逐渐转变了好伐!就算不通过这个法律该相爱的人还是相爱,无非就是一张纸的问题!
  
844L匿名
  确实像雷影所说,如果都是同性那么村子就没办法发展生产力了,我这么说不是贬低同性相爱者,但总的来说还是村子最大啊。
  
845L匿名
这么说确实没错,但是爱情就是充满了意外,你永远不知道自己真正爱上的是同性还是异性,难道你们能说同性就没有真正的相爱者吗?异性恋离婚率真的少吗?
  
846L匿名
  确实,爱上了就是爱上了,无关性别,像我和我对象(我们都女的),我现在特别幸福w
  
847L匿名
  卧槽!!!!这特么都是木叶的套路啊!!套路啊!!!
  
848L匿名
  没错!木叶真是打得一手好算盘啊!没看出来火影还是个心机man!
  
849L匿名
  ls你难道没看到四代也一脸蒙蔽吗?!
  
850L直播
  确实四代一脸惊诧。
  就在他们僵持不下的时候,突然地下冒出个大蛇丸来,话说他脸色好惨白啊,真的不是没营养吗?
  然后他就开始对着雷影卖安利:如果您担心的是同性之间没法产子的话,那么您这个问题完全是多余的,目前我和我的合作者已经开始研发同性生子这个问题了
  【五影一脸蒙蔽.jpg】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不容易,这是他们最没有争议的一次动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蛇丸:当然虽然我的合作人完全有能力支持我的这项难关的攻克,但为了其他村子里可怜的同性恋者,我觉得有必要站出来声明一声,当然决定权在你们手里。
  土影:这个叫大蛇丸的家伙,你说的是真的。
  大蛇丸:诶,当然。
  雷影:你少在这里胡说八道!
  大蛇丸:怎么会是胡说八道,实际上这个项目我们早就开启了,当然也取得了一定的成就,但是火之国里的知识已经不足以支撑到攻克了,我需要其他国家的技术人员。
  风影:这就是你的目的?
  大蛇丸:目的什么的太难听了吧,如果这个技术成功的话造福你我他,也不会降低村子的生产力,生产人员,说不定还会加强村民对村子的忠诚度,简直一本万利啊,而你们将要做的仅仅是要将技术人员送到实验室,也不是战场,同时你们也会获得这项技术。
  土影:如果同意呢?
  此时土、风、雷紧盯着大蛇丸。
  大蛇丸:在这份保证书上签字而已,确保是货真价实的技术人员,以及实验资金。
  雷影:喂!我可没听说还要钱!
  大蛇丸:如果成功的话可是解决了人类遗传史上的巨大难题,您不会以为仅仅出点人力就能解决吧?做人嘛,最讲究的就是等价交换对吧?
  雷、土、风:……
  
  啧啧啧,大蛇丸不愧是老油条。
  
851L木叶忍者
  卧槽现在不是佩服大蛇丸的时候吧!!身为本村人我都不知道他们啥时候研究了这个东西!!!!同性生子啊啊啊啊啊!!!!卧槽卧槽卧槽!!!!
  
852L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我只想说木叶GJ!!!我要为木叶点赞啊!!!!
  
853L匿名
  木叶果然搞事情的程度都一样,别人在自家国折腾折腾就算了,然而木叶呢!人家直接搞出国界!搞到整个忍界!
  
854L直播
  啊,最终土影签字了,这样三比二其他也就都同意了,不同意也得同意啊hhhhhhhh
  
855L匿名
  木叶啊!我要歌颂你!竟然真的把我们雷影大人那个老顽固说动了啊啊啊!!!!
  
856L匿名
  人民群众喜大普奔!我们解放啦!!!
  
857L直播
  啊,僵持了一下午终于有结果了结,真是太感谢大蛇丸巨巨了!!
  
858L匿名
  这一下午终于结束了,我感觉我的等待值得。
  
859L匿名
  我也是w
  
860L楼主
  @拉面爱好者
  老师叫你今天早点回家,我和O和R会去你们家。
  @番茄爱好者@原野上的樱花
  看到的话告诉拉面一声。
  
861L拉面爱好者
  知道了我说!
  
862L匿名
  lz?还在否?
  
863L匿名
  ls你在想啥,一看就不在了。
  
864L匿名
  各位好,我正在吃拉面,一乐拉面!果然木叶的一乐很好吃!
  
865L匿名
  对吧!我也这么觉得!还有我们村的三色丸子和豆皮寿司也很好吃!毕竟那是宇智波们开的!
  
866L匿名
  哇呜,ls不是吧,那种甜到爆的丸子
  
867L匿名
  身为一个甜党,简直美味~
  
868L匿名
  话说lz还没吃完吗?
  
869L匿名
  呵,正在吃泡面的看着你们
  
870L吹过原野的风
  啊啊啊!!现在完全冷场了啊!都怪老师问了句不该问的!
  等我码一下啊!
  
871L木叶忍者
  竟然能冷场?!
  

  
  
  tbc
这么晚才发我的锅,没想到这么个情节还能写一章,估计还有两三章就是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掉码w

评论(19)

热度(1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