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还未满

脑残阿飞粉和卡粉w
自认为甜文专属

【带卡/忍界论坛】《每天我都在色诱我的同居人但是他就是不上当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第四章

#我天,今天到底是什么和我犯邪,竟然删了两次,感觉身体被掏空
#老卡率先觉醒并做出了表率
#没有任何悲剧发生,都完好无损,包括白牙耙耙
#主带卡,会有佐鸣,止鼬,柱斑,扉泉
#这是一个卡卡西每天都在色诱土哥但每天都被土哥的正直打败的故事hhhhh
#各种ooc各种不合逻辑以及表问我为啥这时候就有网络论坛这种东西
#以下正文

——————————————
378L匿名
  新姑妈?!还可能是熟人?!
  
379L吹过原野的风
  嗯,或许你们更喜欢称我为青梅w

380L匿名
  青梅?!?!?!
  
381L匿名
  竟然是青梅?!既然lz是木叶的,按照木叶传统,你和lz和准相方是不是一个班的?
  
382L吹过原野的风
  是哦~
  
383L匿名
  那这位青梅桑你说没错,是说lz真的很包容很包容准相方,把所有好东西都给他没错?
  
384L吹过原野的风
  是的,他这个笨蛋把O(就是你们说的准相方)的事无论大小都放在第一位,然后是其他人的事,最后才是他自己。
  
385L匿名
  为什么?虽然我们都知道lz非常非常喜欢准相方,但我也不认为爱是这种卑微的态度,果然lz和准相方发生过什么吧?
  
386L匿名
  是哦,lz都快把准相方夸上天了,性格好,长相好,有爱心,还经常扶老奶奶过马路,还是lz的英雄。
  
387L匿名
  这叫情人眼里出西施啊ls
  
388L匿名
  不,我跟你们说人的眼里只会出眼屎【认真严肃.jpg】【拍黑板.jpg】
  
389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眼屎,ls有没有人说过你很会破坏气氛?
  
390L匿名
  但是啊我也不会这么夸我对象啊,相反我还经常怼他。
  
391L匿名
  没错,我还经常一脚踹我对象去做饭w
  
392L匿名
  所以ls你们俩炫了半天你们有对象谁能告诉我准相方和lz到底发生过什么?!(╯°Д°)╯︵ ┻━┻ 
  lx你说!
  
393L匿名
  我哪知道啊【挖鼻
  
394L匿名
  这种时候应该@吹过原野的风 啊
  
395L吹过原野的风
  发生过什么啊……虽然不能详细说,但O曾经为了你们lz在鬼门关走了一遭,幸好有我们初代目大人才保住性命,不过O还是复健了两年后才能下病床正常行走,期间lz一直陪在O身边,把所有空余时间都用在饿O身上。
  
396L匿名
  准相方竟然还有这么悲惨的事!!
  
397L木叶的透明感知忍者
  到底发生了什么才会复健两年才能正常行走,甚至还惊动了初代目大人?
  
398L匿名
  那个我是见习医疗忍者,躺了两年才能正常行走,除了受到致命性伤害外就只有得了什么重病了吧,但木叶的医术一直处在医学前沿,我想不出有什么忍界之神还能治两年才有好转的病症,因为目前可见的病症基本都被忍界之神研究出方法了,所以应该是受到了什么致命打击。

399L匿名
  感谢ls的医疗小姐姐w
  
400L匿名
  不用谢啦,能帮上忙最好w

401L吹过原野的风
  没错,确实是这样。
  
402L匿名
  那青梅桑我还有个问题!青梅桑你确定准相方不喜欢lz?或者说准相方不喜欢任何人?
  
403L匿名
  对呀,没准准相方其实也喜欢lz但是他自己不自知啊,也有这种可能性吧。
  
404L吹过原野的风
  关于这个其实我也不是很确定,因为一开始你们lz也说过了,他色诱O,O竟然还一脸正直的担忧他会不会感冒,但是也没见过他和别的男/女有过度接触,当然和O搞过对象的那女孩不算,据那孩子说就连牵手O都会脸红进而很少牵。
  那女孩算我的后辈,还是我撺掇她去试一试的,但是不到半个月那孩子就回来笑着跟我说O心里早就有人了,他的眼睛不在她身上。
  
405L匿名
  果然还是恋爱中的女孩比较敏感啊,竟然能发现青梅桑都发现不了的事。
  
406L吹过原野的风
  我也这么觉得,只是可惜了那女孩了,她是个很好的孩子。
  但是O的幸福也很重要,所以我很感谢那女孩能即使放手,也期望有朝一日能好好对她的人。
  
407L匿名
  那么这个亘古谜题解不开了,而且刚刚lz的邀约还被拒绝了,刚刚又说准相方有一个可能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恋人,so sad
  
408L楼主
  事实上,他刚刚又主动发短信过来了,说明天要见一面,还发的十分正常……
  
409L吹过原野的风
  这种事他能发的很正常?!【震惊.jpg】
  
410L楼主
  R?你怎么来了?
  
411L吹过原野的风
  当然是担心你啦!
  
412L匿名
  EXM,什么叫发的正常?
  
413L匿名
  我比较在意不正常版…
  
414L吹过原野的风
  啊,这个啊,因为O也算村子里比较受女孩子喜欢的,如果有人问他手机号,不正常版:
  那、那个谢谢你喜欢我…但是我家帕克现在还没喂,不对!是我现在还没有洗衣服呢……也不对是我没有搞对象的打算!
  现在任务很帕克、很忙,不能因为这个而叛村、不能因为这个而分心!总之我得先回去拖地,啊啊!!意思是谢谢你的好意但我不能接受!
  钢针这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但他就是不习惯【摊手无奈.jpg】
 
415L匿名
这什么玩意……

416L匿名
  我的天地啊,这乱七八糟的是啥啊,读了两边才读懂他想要表达什么……就这个拒绝竟然还能叛村哈哈哈哈哈哈哈
 
417L匿名
  真是天南海北乱接一气啊,前言不搭后语hhhhhhh
  
418L匿名
  哈哈哈哈这个任务很帕克是什么东西哈哈哈哈还不能因为这个而叛村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但帕克是什么东西?
  
419L吹过原野的风
  @楼主
  你收到的短信有多正常?
  回ls,帕克是他家狗
  
420L楼主
  正常的以为是那俩哲学夫夫写的。
  诺,给你瞧瞧。
  “抱歉,是我刚刚拒绝的太绝对了,我仔细想了一下,我觉得应该正式给你个答复,所以明天能出来见一面吗?”
  
421L吹过原野的风
  麻吉??真是O发给你的??就凭这么正常的语句及其语言顺序?
  
422L楼主
  真的。
  
423L匿名
  拿五根辣条打赌准相方求救外援了。
  
424L匿名
  ls这么抠!我赌一个D级任务的钱这句话绝对是别人写的!
  
425L匿名
  不打不打!这么显而易见的事,我们要不是傻子。
  
426L匿名
  那lz你接受了没有?
  
427L楼主
  接受了,打算明天去看看。好了O在叫我了,你们也早点休息。尤其是你R,你不是明天很忙嘛。
  
428L吹过原野的风
  嗯,一会。
  
429L匿名
  夜深人静的没人了吧?
  
430L木叶的透明感知忍者
  没人就好
  ……@木叶忍者
  你快过来看啊啊啊!… (っ °Д °;)っ
  不觉得这个略眼熟嘛?!初代目大人出手治疗,经过两年才活动,那乱七八糟的拒绝语序,0L楼主还说过同居人半张脸受伤,以及lz那绝对领域……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我想静静
  
431L木叶忍者
  ………………………………………………我是谁我在哪我可能上了假论坛………
  卧槽!卧槽!卧槽!万万没想到!!!!!!跪求天照大神把我的记忆收回吧!!我宁愿没看到你@我!!
  
432L木叶的透明感知忍者
  吓的我围着木叶跑了十圈才@的你好伐!还不感谢我!
  这么一看其实暴露的挺多的了……呵呵愚蠢的我就这么蠢下去不好吗?
  
433L木叶忍者
  P啊!这特么大半夜的还让不让人睡觉啊!睡个P啊!
  
434L匿名
  纳尼纳尼??木叶的两位发现了什么??
  
435L匿名
  ls你四八四撒??这明显她俩发现了不该发现的lz的真实身份啊【挖鼻.jpg】
  so可以说一下嘛!!!
  
436L木叶忍者
  你……不会想知道的…
  我还是去申请删楼吧。
  【您已删除427L和429L】
  
437L木叶的透明感知忍者
  【您已删除426L和428L】
  
438L匿名
  一言不合就删楼啊…所以lz这么大来头??
  莫非是村子里的某重要头头?
  
439L匿名
  喂喂,要说木叶的某重要头头……为什么我眼前浮现了那个噁心的枯木头,我的maya太可怕了!!!
  
440L匿名
  枯什么木头!没看到lz白嫩嫩的绝对领域吗?!怎么可能是高层那些老不死【挖鼻.jpg】
  
441L匿名
  也是,那些一个个枯茬扒拉的,怎么可能是lz大美人【狠狠保住lz吸一口压压惊
  
442L匿名
  总、总不会是四代吧【瑟瑟发抖.jpg】
  
443L木叶忍者
  P咧!我四代目大人和他夫人恩爱着呢!
  
444L木叶的透明感知忍者
  不用猜了,lz不是高层。是我男神。
  
445L匿名
  哦,那我就放心了
  
446L匿名
  大家都起了咩~我要去睡了w
  
447L匿名
  嗯嗯嗯???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一起来就看到抽了四层楼?
  
448L匿名
  摇头,我也刚醒,话说怎么拐到我村高层上去了?!
  
449L匿名
  捕捉木叶er!但不得不提我看过一次那个枯木头,真是讨厌。
  
450L匿名
  讨厌+1
  
451L木叶忍者
  大家我准备好了!
  
452L木叶的透明感知忍者
  我也准备好了!
  
453L匿名
  啊??你们准备好啥了,不会还要去偷窥上忍暗部吧。
  
454L匿名
  把包票就是lz你想的那样。
  
455L匿名
  加油!我吃着零食喝着饮料在精神上支持你们!
  
456L匿名
  lz把好东西都分我一半!
  
457L楼主
  大家我出门了~
  
458L匿名
  lz慢走~
  
459L匿名
  lz又走了,按照套路今天lz不会上线了,今天是上忍X暗部day!
  
460L木叶忍者
  不,今天是上忍X斯坎儿day!
 
461L匿名
  ………Σ(っ °Д °;)っ !!!
  果然今天约♂会!!
  
462L木叶忍者
  嗯,是这样没错。
  为此今天上忍还穿的便装呢,看的出来特地打扮了一番,和平时邋里邋遢的样子就是不一样,果然遇到爱情小天使的时候男人最不可信。
  
463L木叶的透明感知忍者
  啊,说话了,斯坎儿好直接啊,竟然打直球,话说为毛斯坎儿带了束花过来??他什么时候买的???
  现在送出去了,就这么自然的……虽然我们木叶村风比较开放吧!但他怎么可以这么自然的拿出手?!更何况还是俩男的在大庭广众之下!
  
464L匿名
  帅哥可以优待嘛(~ ̄▽ ̄)~
  
465L匿名
  再说这点狗粮对于木叶来说影响很严重吗?我听我曾经出使木叶的前辈说木叶随处可见互相接吻的宇智波美人和互喂情侣餐的情侣。
  
466L匿名
  这有啥,木叶不是第一个推出同性恋合法结婚并在当日忍界之神们及其忍界之神们的对象去等级嘛【挖鼻.jpg】
  而且还是第一个以撒狗粮为荣的村子,什么“本日第二杯情侣免费(男女不限)”,什么“本旅店情侣半价(男女不限)”还有什么“接吻时间最长者可得免费套餐(男女不限)”等等等等
  还十分贴心的括弧男女不限!摔!(╯#-皿-)╯~~╧═╧ 
  我这没对象的这么活?!

467L匿名
  呵呵,木叶不一直走在时尚前沿嘛,其中最能霍霍的就是宇智波的小祖宗,二代目的媳妇啊……
  
  
  
  tbc
 
  下章不一定是谁【挖鼻
  约会过程你们想看谁的视角?
  
  
  
  

评论(25)

热度(1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