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还未满

脑残阿飞粉和卡粉w
自认为甜文专属

小红帽和小紫帽

#终于我还是对童话下手了,童话杂糅

#是甜饼,一发完

#cp为主带卡,副柱斑

#以下正文

————————————————————

1.

     小红帽今天依旧烦躁的下了山,到了山脚下还颇为遗憾的回头张望了一小会。

     那个该死的大灰狼怎么还不来啊!

     这一天,小红帽气急败坏的把那件魔法红斗篷扔在了地上。

 

2.

    即使是这样,小红帽依旧每天过着上山采蘑菇的日子,并由衷的希望大灰狼能敬点业早点出现在自己面前。

    但不幸的是,今天边想边走的小红帽撞到了一个人,由于惯性小红帽被撞到了地上,屁股一下子做到了凹凸不平的小土路上,还没来得及看清来人是谁就先听到了一个十分具有活力的声音和伸到眼前的稚嫩的双手,视线不禁由暗紫色的袍子向上看,首先看到的就是一双好似黑曜石般的眼睛,闪闪亮亮的,十分漂亮。

     卡卡西握上了眼前的手,一个助力就从地上站起来,这下终于能看清来人了,这人兜帽下似乎有一头黑色短发,略带婴儿肥的脸颊,年龄看着和自己差不多大小,大概12岁左右,披着和自己类似不过颜色不同的暗紫色的袍子,正手忙脚乱的冲自己道歉,卡卡西摆摆手表示并不介意,然后两人接下来并没有说什么,卡卡西看着眼前这人想说什么却又不知道说什么的反应觉得十分有趣也就没打算走,终于为了避免下一个十分钟再这么没有意义的浪费下去,卡卡西首先开口道“旗木卡卡西,我的名字。”同时伸出一直掩盖在袍子下的嫩白的左手。

  “你好,我叫宇智波带土!请多指教!”黑发少年终于拉下兜帽,没出卡卡西所料确实是刺棱棱的黑色短发,黑发少年慌忙伸出左手用力的握了上去。

     阳光被树叶剪辑的斑驳,映射在两位少年身上,似乎为对面的少年笼上一层柔和的外衣,微风吹过,微乱的银发下是看到的是那个笑的温暖的少年。

     ——终于等到你了

     卡卡西弯起眼睛。

 

3.

   “斑我102次捕捉猎物第一!你答应我只要我持续第一就给我施展能变成人类的魔法!”带土自从得到成绩后就急吼吼的跑到他们狼族的族长面前,也仗着带土是斑的儿子才没有被阻拦在外。

     “哦?还真达成了。但是人类都是邪恶贪婪的,你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会背后捅你一刀并且他们是十分不遵守约定的一个卑劣的种族,只配当咱们的食物。”斑坐在长老座上高傲的看着带土,虽然儿子蠢是蠢了点,但斑也不希望无缘无故就死了儿子。

     “那套台词自打我出生起就没听到过别样的,听都听腻了!反正我一定要去!”带土皱着眉大声反驳道。

     “啧,你去可以,不过我这里只有听懂人类话语的魔法,变成人类的魔法必须配合柱间的草药才行。”说着就顺手给带土施了个法术,随后不耐烦的摆摆手示意他可以走了。

      “搞什么嘛,原来还得找另一个爹啊,算了斑我走了!”小声嘀咕后带土对着斑摇了摇手就兴高采烈的跑出去了。

 

4.

     “所以斑斑是同意了?”问出的话得到了肯定的回答,柱间趴在岸边下身没在清澈的海里,看着长相越发和斑相似的带土内心一阵感叹,他俩的儿子都要去寻找真爱了,时光流逝的真快啊,所以今天翘掉会议去找斑斑好了!

     “那你等我一下我去拿药。”说行动就行动,说完转身就潜入海里并向深处快速游去。

       所以一个狼一个人鱼,一个陆上跑的一个海里游的,他俩到底是怎么搞一起的。带土无论看到他另一个爹多少次都很有吐槽欲望。

      千手一族是海里的巫师一族,只要合情合理的要求他们一般都很大度的会给予帮助,所以在海里的名声十分高,不过变成人类这种事一般是不会这么轻易下决定的(而且只有历代的千手族长才资格学),在带土印象中人鱼一般很脆弱,他们会一不小心就变成泡沫,但千手似乎就是为了打破这个古老的诅咒而存在的种群,他们生命力十分强大,并且魔法元素储备量也十分强大。

   “儿子久等了,给,吃了这个然后我再给你施个法就行了。”不一会柱间就冒出来了,并且也一起坐在了岸边,跟着带土一起吃了个药丸。

     施法的过程很顺利,不一会岸边就出现了一个长发的成年男人和一个黑发的孩童。

  “等等,为什么我的身体缩小了!”带土摸了摸没有耳朵的头十分满意,但看到旁边依旧是成人模样的柱间又变的十分不满,最后得到的竟然是他还小的答案???他还小??虽然对他们这种长命的种族来说二十几岁确实还小吧,但!有很多女孩子想跟他交配的好不好!

     哼,带土不服气的想。

   “啊对了对了,之前旗木家的孩子也来我变成人类人类,由于那孩子很聪明我就答应他了,如果带土见到他的话让他办完事早点回来,他爸爸很担心他。”

  “是是,我知道了。”带土心不在焉的敷衍道,满心只想着他现在能化成风一下飞到那个之前自己一见钟情的银发人类身边。

    柱间当然看出了他的不走心,于是叮嘱两句后大手一挥就放过了带土,自己转眼也奔着斑斑跑去。

 

5.

    自从几天前带土和卡卡西见面之后,带土总是有意的恰好出现在卡卡西上山的路途中,久而久之在卡卡西默许的状况下两人逐渐熟络起来,当然为了避免有什么尴尬的事情出现带土早已读过扉间叔那本研究人类生活习性的书了!

 “所以是什么让你以为我会喜欢花环?”卡卡西此刻躺在草地上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眼里透露出浓浓的拒绝。

     大概……好好理解过了

     带土无精打采的放下手里的花,人类既不能吃生肉,也不能变回原样吓到他,还不能欣赏最原始的英勇姿态,人类真麻烦!在狼族实力至上,所以带土从来不缺乏追求者,并且没有追过别人。

    所以人类到底是怎么追求同性伴侣的?这个问题带土想破头也没什么好的解决办法索性就放弃了,反正卡卡西还这么小,不着急。

 “说起来为什么你总要来山上啊?”带土才想起来这人几乎每天都到山上来,有时带点吃的有时就是来找点蘑菇,或者给据说不知道哪里的外婆送吃的。

 “没什么。”卡卡西看着湛蓝的天空许久才说道,随后一翻身就面对带土,“我先睡一会,今天起太早了。”说着就阖上了双眼,那双墨黑色的眼瞳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悠长的呼吸声。

    这个笨蛋,竟然这么不设防,真是个笨卡卡。带土看着卡卡西安宁的睡颜不禁想到,真白啊,像个女孩子一样,随后手慢慢的小心翼翼的捏上了卡卡西洁白的脸,真舒服,滑滑的,好像之前吃的他们特产的浆果一样。

    话说睫毛好长啊,卡卡西真的不是女孩子吗?长得比女孩子还漂亮,啊!对了!反正也睡不着,干脆来数数他到底有多少睫毛好了!带土喜滋滋的做了决定便俯下身撑在卡卡西身侧。

     一根,两根,三根……

     似乎是午后的阳光稍微刺眼照的人迷迷糊糊,不知不觉带土离卡卡西越来越近,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两人只剩下不到五厘米的距离,能清晰地感受到卡卡西的呼吸拍打在脸上的触觉,受到蛊惑般带土不仅没有远离这危险的距离反而越来越近,呼吸慢慢纠缠到一起,最后消散在空气中。

     好软。这是带土的第一感觉,随机脸不受控制的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蹿红起来,心脏急速跳动的声音似乎压过了此时所有的声音,全世界能听到的只有自己如擂鼓般的心跳声。

     终于受不住这份甜蜜的煎熬带土迅速从卡卡西的安静沉睡的脸庞撤离静静等待狂躁的心跳静下来。

     这个笨蛋偷亲都不会。卡卡西想着,嘴角却不受控制的翘起来。

 

6.

   “今天晚上小镇上会有祭典,你过来吗?”

      日常的上山,日常的午后,本来带土会以为今天依旧会和平的的渡过,谁知道下山前卡卡西竟然邀请他到他的地盘去!这简直是惊天大突破有没有!这都意味着两人已经到了可以结婚交配的地步了!太好了!!

 “所以你到底来不来?”卡卡西莫名其妙的看着异常兴奋的带土,完全不明白为什么突然间变得这么兴奋,不禁回忆了一下自己刚刚说了什么令眼前的黑发少年变得如此异常。

  “去!我要去!”怕卡卡西反悔似地少年急忙说,脸上由于太过兴奋而面色红润,甚至额角冒出了些许薄汗,被太阳反射的十分透亮,卡卡西十分自然的那出手帕就帮带土擦掉了,带土也没感觉什么不对。

     两人约定好了见面的时间和地点,马上就到了小红帽回家的时间了,告别后带土看着渐行渐远直至消失的红色身影,直趴在地上打滚,丝毫不在意草屑粘到头发上衣服上。

     不能怪带土太大惊小怪,他们之间领地意识是十分强烈的,也因此种族之间的界限是十分明显清晰的,任何物种不能私自踏入其他群落的私有领地,当然那些已经相互签过协议的不算,比如他们狼族就因为和海边的人鱼族结婚因此可以自由出入,并且一路上基本都是已经签过协约的族群了,这更加突出了卡卡西的友好!

     竟然不用签约就能进入别人的地盘!多吗大公无私啊!可歌可泣的美好善良!带土再一次为卡卡西的美好品质而沉醉。

    真不愧是我看上的人!

 

7.

    祭典很有趣,虽然带土还是差点迟到,但是这丝毫不影响他玩乐的心情,人类的祭典上有很多对于带土来说新奇的东西,也有很多带土从来没有吃过的诡异味道的食物,这对于一位狼人来说十分新鲜。

  “你们的祭典好有趣啊,真羡慕你参加了好多次这么多好玩的祭典。”带土咬着刚刚买的食物口齿不清的说,卡卡西依旧没有脱下那件红袍子,不过里面换了身便于行动的衣服,参加祭典还穿着袍子的装扮可算是十分显眼了,更何况还是连个年级差不多的少年。

  “并没有参加过很多次,我也是第一次来。”银发少年在身侧轻声说懒洋洋的声线听着十分舒服。

  “那我们一起享受吧!”带土总感觉从卡卡西的话语里听出某些寂凉的味道来,瞬间脑补了一场家庭不和睦的伦理大剧来,再次看向卡卡西的时候不自觉带了怜爱的目光,你看看这瘦小的身板,再看看这没有营养的肤色!用力握了握卡卡西的手并放在了身侧,你放心马山我就会救你逃离这个水深火热的境地!

    卡卡西看着貌似下了什么决定的带土感到一阵莫名其妙,该不会又哪根筋搭错了吧?

    祭典举办的十分成功,起码在带土看来,不过在最后放烟花的之前卡卡西神秘兮兮的拉着带土上了山,在带土以为是秘密基地的兴奋感中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只是刚好能看到正在狂欢的城市而已。

     在带土的失望中卡卡西对着带土轻轻招了招手,虽然很失望但还是听话的坐到了卡卡西身边,微凉的夜风吹的带土很舒服,连刚才的失落感都减轻不少。

    “带土我有话要对你讲,”卡卡西随手把吹乱的头发别到耳后,看着一脸惬意的带土开口说道,“你不是人类吧?”

    “诶?卡卡西你什么意思?”带土楞了一下,没想到卡卡西会识破自己的身份,片刻后满脑子都是浆糊般的怎么办怎么办他知道了,他不会再跟我玩了,他会嫌弃我的,以后我都看不到卡卡西了吗?

    “卡卡西你听我解释!我……我没打算骗你的,我真的,真的特别喜欢你,我不想你害怕我,我……”带土语无伦次的解释道,只要一想到卡卡西以后都不会再搭理他,他的心脏就仿佛正在被野兽撕咬般,急的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

   “嗯,我知道,冷静下来。”卡卡西注视着带土,目光依然是平常的柔和,波澜不惊,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卡卡西解决布料的,带土在他最爱的神情中逐渐冷静下来了,却又被卡卡西的下一句话惊的差点从悬崖边上掉下去,他说

     ——因为我也不是人类啊。

  “你你你你说什么?!你也?”带土瞪大了眼睛盯着卡卡西扫视着卡卡西的身体,这完全和他之前的认知挂不上等号啊!

     等等,旗木?感觉有点耳熟,在哪里听过这个名字。

     哪里……一定是近期听到的,旗木,旗木

     ——啊对了对了,之前旗木家的孩子也来我变成人类人类……

   “人鱼?!”带土指着卡卡西不可思议的说。

     卡卡西点点头,本来想问带土怎么知道的,但转念一想可能是柱间大人说的也就没多嘴。

  “所以……卡卡西你之前一直在骗我?”

  “不,我……”本来想解释的卡卡西却闭上了嘴,不就是这样吗,就因为看到了不知几百年前的故事,再加上几日前听到柱间大人有想给带土相亲的意图,脑子一热就跑到陆地上来了,这难道还不算欺骗吗?

     卡卡西低着头不敢抬头看带土,他猜想现在带土一定很愤怒,说不定会一走了之,胡思乱想间身体却陡然被拥入一个温暖的怀里,头顶上响起某人的声音“你不早说,我烦恼了很久究竟怎样才能让你不害怕我。”只是声音微微颤抖,那是极度的喜悦。

     卡卡西怔了怔,慢慢的把手环上黑发少年的后背,银白的脑袋埋在带土的颈间,轻轻点了点头。

     温度从彼此的身上传出,徐徐凉风吹散了少年间逐渐升高的温度,但谁也没舍得放手。

     倏然间,天空炸开一朵绚烂的烟火,慢慢消散在漆黑的夜晚,卡卡西看着带土被烟火照的明亮的眼眸,情不自禁的压下带土的头,嘴唇慢慢贴了上去。

     白痴带土,这才叫偷袭啊。

 

8.

    从此,狼人和人鱼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End

后续

1.“卡卡西你是什么时候知道我不是人类的啊?”某日午后带土突然想起来。

  “一开始就知道。”卡卡西半死不死的躺在床上。

  “诶?!!为什么!!”

   卡卡西默默翻了个身拒绝回答他的问题,如果说我就是为了遇见你才埋伏在那条路上的简直太难为情了。


2.带土一直以为人鱼是一种十分脆弱的生物,毕竟儿时的童话故事给带土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心灵创伤,所以看卡卡西看的很紧,老怕一不小心卡卡西就会变成泡沫飘走了。

   “我说你啊,你这个观念早已经过时几百年了好吗,而且那是因为变成人类吧。”卡卡西躺在带土腿上,手里拿着《亲热人鱼》眼都不抬一下。

“对哦!那卡卡西你还是赶紧回海里吧!”说着带土就要起身把卡卡西往外带。

“不会的不会的,”卡卡西好笑的看着紧张起来的男人,“只要你在我身边就不会的。”

“真的?”

“比珍珠还真!”

从此带土更粘卡卡西了。

3.采蘑菇的小姑娘,海的女儿,小红帽,还有一系列私设,总之四不像了

4.以及内容和题目并没有什么联系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