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还未满

脑残阿飞粉和卡粉w
自认为甜文专属

【带卡】依然还是爱你

#一定要感谢taki,不嫌弃这么任性的我呜呜呜,不知道符合要求吗 @拜托怎样都好给我一只卡卡西吧 

#上忍堍X上忍卡

#是甜饼,可放心食用,一发完

#私设如山,o到没有c,满是套路,这是个完好无损的世界,包括堍有双眼。

#以下正文

————————————————

“卡卡西你还有完没完!”带土面红耳赤的对卡卡西争吵到,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依旧一脸淡然的人。

先是一个月在外面出任务对自己不理不睬,哪怕是寄封信回来也好啊,其次连平常的亲密交流都拒绝了,只要自己提那方面的要求卡卡西就会以各种理由来推脱,他以为卡卡西有什么难言之隐于是一直在等卡卡西自己说出来,结果今天下午又看到他大庭广众之下把一个女生压倒在地亲上去了?!

“带土你冷静一下,事情不是你看到的那样。”此时卡卡西坐在沙发上一脸的疲惫,那一下确实是个意外,好死不死的正好被来找卡卡西的带土看到了,再加上这次不小心中了敌人的一个术,体内无时无刻不在被吸取查克拉,那个术的期限是半个月,正好是今天。

卡卡西揉了揉额角,精神上和身体上的持续消耗确实令这个精英上忍开始吃不消了,“她叫花铃,是我这次的任务对象。”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带土看到卡卡西满脸疲惫一瞬有了不忍,下意识想上前替卡卡西按摩,却被自己硬生生掐断,冷着声音问。

心里一直有个小角落在大喊如果他记得那你就不要追究了!你知道卡卡西不是那种人的!

“什么日子?红豆糕打折的日子?”然而卡卡西强撑着开玩笑道,他现在只想好好睡一觉,然后顺带亲热一下。

“我从来没想过七年之痒会出现在我们身上,卡卡西,也许,”带土看着依然沉默的卡卡西,深吸了口气,艰难的开口道“我们应该分开一段时间了。”

这次终于看到卡卡西眼中出现了震惊的情绪,内心一阵堵塞,觉得有什么东西梗在喉咙口阻止他继续发出声音,牙根开始发酸,“那就这样了,我走了。”

说完,在卡卡西默不作声中开门而出。

 

简直不可理喻,出门后暴躁的带土如是想着,他竟然都不挽留一下?!如果挽留一下没准好脾气的带土大人可以勉强听一下原因呢!

狠狠踢了一下旁边的垃圾桶,泄愤过后内心留下的却只是一地凄凉和空虚,他真的以为能和卡卡西一直这么走下去,而不是亲自目睹了卡卡西和别人接吻。

再次想到那幅画面,带土忽略内心的钝痛,抬脚慢慢往大宅溜达,勉强打起精神和沿途的老婆婆老爷爷们打招呼,总算在吃晚饭前推开大门进去。

“我和卡卡西要完,我回来住几天。”这是带土进门后坐下的第一句话。

“你和卡卡西前辈又闹别扭了?”正在吃饭的止水抽空问了一句。

柱间看到带土回来就进厨房拿碗筷出来后就看到他的其中一个义子把另一个给弄得眼眶发红,赶紧摆好碗筷让带土先吃饭,对此,斑只是冷哼了一声不予评价。

“这不是我的无理取闹,是卡卡西他竟然亲别人!”带土听到止水无奈的语气更加委屈,好像他平时多麻烦一样,不禁大声反驳道。

这下真的震惊到在座的全部人了,甚至止水惊得连筷子掉了都没发觉,柱间的蟑螂须发动了两下,斑停顿了一会便继续吃晚饭。

一时饭桌上只还有斑安静的夹菜的声音,带土看着一桌子平时最爱的甜食和热腾腾的米饭却只觉得没胃口,说了句我吃饱了就放下碗筷回屋了。

虽说回屋,但是周围安静下来后,他反而没办法再去思考除了卡卡西以外的事情了,满脑子都是从他们相识以来到刚才吵崩的点点滴滴。

众所周知,宇智波带土是拥有双万花筒写轮眼的宇智波天才,却不知人人都在羡慕的天才小时候却因为是吊车尾的缘故而差点丧命。

带土还清晰的记得,神无比桥之战是他开眼成名的一战,却也是卡卡西失去一只眼睛的一天,弱小的少年毫不畏惧的挡在强大的敌人面前,以一只眼睛为代价他们赢得了那场战役,没有死者这应该是最小的伤害了,但带土觉得还不如让他替卡卡西受伤,小小少年头一次感到心疼和对自己无力的痛恨,真正天才的是继承“白牙”名号的卡卡西才对,他根本不是什么天才。

再然后他们关系渐渐变得很要好,蝉联木叶最佳拍档三年,而他的写轮眼也是在那以后再次升级的,以及认识到了他对卡卡西的感情,那是在面对敌国忍者的一次任务,久违的带土和卡卡西一起出任务,两人商量着回去要好好聚聚,却不料被敌人算计,本来也不是多严重,坏就坏在人数众多而且全都是实力强大的忍者,带土就是在那时为了保护卡卡西被敌人捅穿了一刀,连带有预谋的给带土施加了强力幻术,精神和身体的极度衰弱令带土深陷幻术中。

于是他看到了他一辈子都不想见到的场景,他看到因为自己来不及赶到而让卡卡西被敌人虐杀致死,当时的悲愤现在能清晰的感觉到,被刺眼的红色和卡卡西破败的逐渐冰冷的身躯所带来的残酷画面还历历在目,想到这里带土打了个冷颤,怕冷似地搓了搓胳膊,希望汲取那一点微弱的温度。

之后带土连怎么回来的甚至怎么得救的都不知道,知道的只有醒来后自己的写轮眼就再次升级了,并且由于小时候的恶作剧救了一命——他能融合柱间细胞!不过也是拖那个的福,带土将不会感受到失明的痛苦。

杂七杂八的回忆带土就躺在床上想了很多,甚至想了不少卡卡西已经厌倦他了的理由。

先是疏远,再是冷漠,最后是摊牌。

路子老套到带土能随便在一本《亲热天堂》上翻到,当时还在嘲笑套路老的带土这下真的感受到主人公的心情了,这滋味可真不好受啊,带土翻了个身想到,清冷的月光照进这个基本没什么东西的屋子——当然了,东西基本全搬出去了——显得异常冰冷。

一整晚没有睡觉的带土天还没亮就起来给他们做早饭,反正他基本不用吃闲着也是闲着,他需要做一些事情去塞满大脑,需要一些时间来再次能正常面对交往了七年的卡卡西。

于是带土班的孩子们已经连续三天没有“假装”去遇见他们的卡卡西老师了,这让心思细腻的孩子们开始起了疑心。

“带土老师你和卡卡西老师又吵架了吗?”最粗心大意的鸣人跑到带土面前当面就问出来了,而另两位学生也在盯着他。

“怎么会呢,鸣人你想太多了。”带土大笑着拍了拍鸣人的后背,对着另外两个人也说道“与其担心我还不如快点把玛丽夫人的猫找到。”

看着另外两人明显不满的神情,带土无所谓的站起来,拍了拍手,说道“好了解散!”

这下即使三人不乐意也不得不去执行任务。

而带土自己悄悄坐到了丸子店,找到了个隔间,就坐下来要了份红豆糕套餐。

现在的小鬼都这么敏锐了吗。带土咬着红豆糕想到,为什么我和卡卡西分手的事情几乎全都快知道了。

谁会想他啊,我才没有想他,也没有担心他有没有好好吃饭,也没有担心卡卡西没了他是否能不在半夜被噩梦惊醒。

“那个,请问能借一步说话吗?”

“请问你是?”

对嘛,出现卡卡西的声音都是幻觉。

卧槽?!卡卡西?!

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而且这节奏是要被告白啊!

酸溜溜的带土想到这才几天啊,就要有下一春了。

他才不在意,是的不在意。

“带土老师你要在意就出去看一下啊,红豆糕都戳到鼻子里去了。”

“你们怎么会在这?!”一回头就看到刚刚才告别的三个学生竟然就坐在自己对面,人生真是充满惊喜啊,带土如是想到。

“我才没、没有在意!”慌慌张张的反驳

然对面三个臭小鬼竟然一脸看好戏的表情,可恶,我记住你们了熊孩子!

“好了我就是在意,我出去好了吧!”不自在的说道,慌慌张张的起身。

“加油啊带土老师!”

“如果还不行我真要为你堪忧了哼。”

“什么嘛,明明就一副快急死了,拼命想知道的表情,带土老师真是不坦率啊。”

“诶?小樱你怎么知道的?”

“嘿嘿,女人的直觉~”

“真是吊车尾的。”

 

 

三个学生的吵闹声渐渐被带土甩在身后,心里抱怨白疼你们了,但刚一拉开门就出现了一张卡卡西的脸。

还有什么更尴尬的吗?带土觉得没有了。于是干巴巴的说道“哟……哟!好久不见了卡、卡卡西”

卡卡西点点头,想要绕过带土,但带土却下意识拦住卡卡西。

于是再绕,带土再拦。来来回回好几次,卡卡西才终于抬眼正视带土,“吊车尾的你挡我路了。”

“卡卡西……刚才那女孩……”带土没有因为卡卡西的话而生气,整个眼都似乎粘在卡卡西身上了,他脸色不太好,看样子应该三四天没睡好了。

“告白的。”这次倒是给了痛快的回答,但似乎十分不耐烦。

“那你接受了没?”带土心头一跳,眼睛死死盯着卡卡西,似乎想要从对方暴露不多的脸色中寻找答案,内心一面期待着一面害怕着,这次他自己都要忍不住唾弃如此拿不起放不下的自己了。

“不管你事吧,咱们都分手了。”带土听到从卡卡西嘴里吐出的残忍字句,用他从前最爱的声音,“让开。”

说着卡卡西就要从带土旁边走过,却不料被带土一把抓住了手臂,卡卡西挣扎了两下没有挣开,一脸的无奈看着带土。

而带土被卡卡西明显的神情刺中了哪根神经,十分粗暴的拉扯着卡卡西就往外走,卡卡西对着围观群众说着抱歉就被拉出门外,被压在了旁边巷子的墙上。

这次不等卡卡西开口带土就强硬的拉下了他的面罩吻了上去,把卡卡西还在推拒自己的手压在墙上,不顾对方努力往外推的小舌,霸道的纠缠着对方一起共舞,粗糙的舌苔扫过敏感的上颚,攻城掠池般的扫荡着熟悉的味道,明显感到卡卡西因氧气不足而开始脱力才松开嘴,抹去对方嘴角的银丝,带土想,我还是好爱他啊,心酸的简直想落泪。

忍不住抱住卡卡西,把头埋在对方颈窝,感受着熟悉的味道,熟悉的体温。

“明明被强迫的是我,为什么你哭了,真是个哭包。”卡卡西感觉颈窝的泪就像开水一样,直烫到了他的心里,无奈的叹了口气,慢慢环上了对方的后背,把头埋在对方颈窝里,满足的喟叹一声。

这场不知所以的分手危机也就在两人久违的拥抱中结束了。

 

End

 

 

后记

1.很久以后带土才知道原来真的是误会,满脸尴尬,红着脸说:“你干嘛不告诉我!而且你竟然真的打算跟我分手!见面态度还那么恶劣!”

“因为你当时根本不听我解释啊,再说了我无缘无故被分手当然生气了,本来想那天晚上补偿你的,结果谁知道变成那样了。”卡卡西拿书挡住自己的脸,闷闷的声音从书底下传来,晚上空荡荡的房间实在太讨厌了,被噩梦惊醒后没有那个熟悉的体温来轻轻拍打自己的背实在太不习惯了,这种事情真是经历过一次就够了。

“嗷呜我不管卡卡西你要补偿心灵受伤的我!”带土大喊一声就压在了卡卡西上面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

真是,这人真的不知道他有多大杀伤力吗,卡卡西头疼的想着,嘴上却说“你太沉了快从我身上下去!”

任带土撑在自己上面,转过身侧躺着继续看亲热天堂,“晚饭伺候好了就让你做。”

果不其然身上的人大呼一声兴高采烈的进了厨房。

真是个大白痴。嫌弃着却弯起眼睛。

 

2.

“卡卡西你当时为什么在团子店?我记得你不爱吃团子啊。”一天午后带土问躺在沙发上正在看书的卡卡西。

“大概是为了去看某个哭包一眼吧。”翻过一页,卡卡西头也不抬的说。

最后带土直接压上去用行动表明了他的欣喜。

 

3.

某天夫夫两人一起去看望朔茂的时候,无意间这件事被带土给说漏嘴了,在卡卡西满眼“你是笨蛋吗”的眼神下,朔茂爸爸生气了。

带土被迫照顾了一个月的任性讨厌的忍犬和一星期护送卡卡西回娘家的惩罚。

 

 

Ps特说明卡卡西会做噩梦完全是堍写轮眼升级那次的锅

 忍不住再次心疼卡

每次都要偏离主设定系列

评论(31)

热度(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