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还未满

脑残阿飞粉和卡粉w
自认为甜文专属

《陪你在最深的夜里》第一章

#22岁上忍堍X天才情感匮乏12岁仔卡
#没有悲剧没有悲剧没有悲剧好吧是没有特别大的悲剧
#时间线大概在三战后不久
#相信我这是篇小甜饼:-)
#没有日天日地堍和毒舌傲娇仔卡,且人物严重ooc
#有没有后续就让他随缘吧:-P
#以下正文
————————————
  “哟!带土你回来了?去喝一杯怎么样?”
  带土刚从火影室里向四代目——波风水门——他的老师交完这次任务报告,就听到他的同期猿飞阿斯玛的邀请,转过身双手合十,“抱歉,下次吧,答应卡卡西要早点回去的。”
  被拒绝的阿斯玛只是耸了耸肩,似乎对自己被拒绝早已料到,毕竟是那个把卡卡西放在心尖上的带土,如果他答应了自己的邀请那才叫人惊讶,还得怀疑这个带土是不是敌人使用变身术假冒的。
  “我说你啊,卡卡西也不是小孩子了,管这么严格小心叛逆期的提前到来哦,毕竟那个年纪的小孩最不容易懂。”阿斯玛走近,却没有进火影室,反而倚靠在窗边,悠悠白烟飘到天空。
  “才不会勒!我家卡卡西可是很听话的!话说你不是打算为了红戒烟了吗。”
  “忘记了,毕竟现在这么和平也必须爱惜自己的身体了啊,不然在乎的人会伤心的,我还想和红白头偕老呢。”说着,随手把冒红的烟头按在窗户的缝隙里,转身对带土摆了摆手,“嘛,我要进去做报告了你也快点回去吧,小心让你家那个小鬼等着急了。”
  
  
  
  
  带土独自走在街上,慢慢回想着刚才阿斯玛说的话,低声喃喃,“在乎的人吗…”
  他知道这是阿斯玛在变相的提醒自己要爱惜身子,不要太过于拼命,但现在处于战争后期这么敏感的时间段身为闻名五大国的精英上忍怎么可能有过多休息的时间?
  要说在乎的人,那当然有很多啊,比如水门老师,玖辛奈师母,同期的伙伴们,还有那个小鬼——
  
  旗木卡卡西
  
  那个小鬼也已经这么大了啊,要说刚接手的时候才到大腿,小小的一团,不知不觉已经六年过去了啊…
  茂朔叔……要是他看见卡卡西长这么大应该会很开心吧,茂朔叔,我已经把卡卡西成功养大成人了哦,应该没辜负您的遗愿,不过那家伙比您还情感匮乏啊,完全不懂人际交往,啊不过关于忍术这方面也成功遗传了您——是个天才啊。
  
  
  
  
  “我回来了~”带土打开大门,弯腰脱下已经伤痕累累的忍鞋换上了软绵绵的拖鞋,估摸着卡卡西应该快出来了。
  “欢迎回来,任务辛苦了。”果然,不出两秒卡卡西就出现在了玄关,手里还拿着吃到一半的苹果。
  带土冲卡卡西招了招手,等卡卡西走近才神神秘秘的掏出个盒子,“给,这是任务地点的特产哦,在火之国买不到的。”
  卡卡西伸手接过了礼物,“谢谢。”
  啊~看到卡卡西这么正常的反应带土真想流一把辛酸泪,自从卡卡西得知茂朔叔去世后就一直不吃不喝把带土吓坏了,虽然总算把卡卡西接到了自己家,但…经历了很多风波和时间才总算开始亲近自己,不再用一副敌对去死的眼神看所有人。
  “饿了吗?想吃什么,秋刀鱼?”带土站起来慢慢往厨房走,卡卡西没说话小步跟在带土后面,而带土显然注意到了他。
  “怎么了?卡卡西你到沙发上看会电视就行了,反正你作业肯定早就写完了吧。”带土蹲下身子,视线和卡卡西齐平,卡卡西今天意外的粘人啊,带土如是想到。
  谁料到卡卡西竟然直接抱住了带土的脖子,带土睁大了瞳孔,余光只能瞥到卡卡西银色的头发,但是抱住自己的身躯却是小小的、温热的,虽然平常这类亲密的动作带土也没少做,但卡卡西是极少主动的,不过震惊少顷后带土回抱了卡卡西。
  “怎…”
  “你感觉好点了吗?”
  “嗯?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感觉你没什么精神,这么做不对吗?”
  微微拉开距离,看到卡卡西疑惑的表情,一股暖流流经四肢百骸最终汇集到心脏,突然带土感觉他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忍不住再次抱住怀里的小人,啊啊啊啊啊!!我家卡卡西怎么这么可爱!!以后找女朋友可怎么办啊!!
  直到卡卡西说难受带土才从傻爸爸状态回神,慌乱间放开卡卡西,看到如常的表情才松了口气,顺带拍了拍银发少年的背,说“去沙发和帕克玩吧。”
  银发少年点点头,才走了两步就又回过头来,在带土疑惑的眼神中才悠悠开口“不要弄错糖和盐,我想吃咸的秋刀鱼。”
  
  
  臭小子!带土发狠似的用勺子搅拌着锅里的汤,就知道可爱不过三秒!!而且养了这么多年竟然还是个咸党!不就是有次突发奇想弄了个甜的秋刀鱼吗?!那个臭小鬼就一直拿这件事说!
  不过……俗话说有其父必有其子啊,茂朔叔也是个咸党这是当然的吧,果然还是被下午阿斯玛那句话影响了吗,话说我是不是也该找个女人了,毕竟卡卡西也从忍校毕业了,自己也单了22年了,而且卡卡西应该也很想要母爱吧…果然一个家只有男人不太好吧,虽然带土一直扮演着这两个角色感觉也没差。
  想着,看了眼安静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卡卡西,想着还是算了吧,毕竟现在事业为重,反正都单了25年了再等几年也没差,而且最近任务那么重也没有谈恋爱的心思和精力,最起码也得等卡卡西找到可爱的女朋友再说。
  
  
  
  “卡卡西吃饭了。”带土摆好饭菜对着沙发上的一人一狗喊道。
  卡卡西闻言抱着帕克走过来,把帕克放在了它的专用饭碗旁。
  “话说卡卡西你明天就要分班了吧?”
  “嗯。”
  “记得和指导上忍以及队友搞好关系,也不要总是面瘫着一张脸,虽然不担心你的忍术,但人际交往真的很令人担忧啊,还有如果出任务遇到危险不要逞强,放弃任务也没关系,活下来就好……”带土说着说着更担忧了,恨不得直接stk卡卡西把一切都打点好但他内心比谁都明白卡卡西是忍者。
  “你好啰嗦啊,我知道了,话说你是青春期的老爸吗?”卡卡西看着对面没完没了的黑发宇智波,一阵嫌弃。
  “臭小子我是担心你啊,如果鼬分到你们班就好了,这样我也会安心点,不过我相信老师的安排,你会分到很好的队友和老师的,诶?你吃完了?”带土说道一半就看到卡卡西开始收拾餐具,说着一会我收拾就好结果被卡卡西无视了。带土看到自立的卡卡西感到一阵落寞,啊~小时候的卡卡西明明很粘人的,我也是一个积极向上的五好少年,茂朔叔也十分温柔礼貌,真不知道现在和谁学的。
  
  
  晚上洗完澡,带土等着刚刚进去洗澡的卡卡西睡觉,卡卡西这么大了是不是也该给他收拾出一间屋子了,毕竟再和自己挤一张小床也会很不舒服吧,而且青春期到了这时候总会有什么小秘密吧,看着雾气弥漫的浴室带土陷入沉思,感觉真是老了,明明才22岁正值青春年华。
  但这么想着带土又有点不舍,毕竟都一起住了六年了, 而且和卡卡西一起睡会很安稳,不会梦到以前的事情,结果这么一睡就直接睡了六年,卡卡西也没反对,嘛算了,熟练的拿过卡卡西搭在脖颈的毛巾轻轻擦拭他湿漉漉的还在滴水的头发,擦到半干才重新放回浴室。
  “快睡吧,明天不是还要早起吗?刚我也收到了老师的传信。”
  上床搂着卡卡西,习惯性的亲了下额头,慢慢抚摸着卡卡西的后背,看着渐渐熟睡的卡卡西,突然感到一股从内心深处涌出的疲惫,好像流浪的旅人终于回到了他的安身之处,迷糊间带土想到当时为什么收养卡卡西来着?大概是他死灰一样的眼神让带土想到了很久以前的自己吧,所以那时才不顾木叶高层和同期们的反对义无反顾的接卡卡西回家啊。
  
  
  
  tbc

评论(9)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